作者artline (抗压性)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二三大队安检所现况?
时间Thu Sep 29 21:44:06 2011
※ 引述《Iceleader (台湾人的善心 )》之铭言:
: 由於抽到二三大队
: 过几天就要到大队报到
: 分到各安检所
: 爬文发现学长们分享的经验都是蛮久以前的
: 所以想请问有没有学长能分享一下二三各个安检所的现况
: 谢谢各位学长
小弟我七月中从二三大队退伍,(那时还不是现任大队长)
二三大队辖区中就以永安和竹围勤务较重,因为此二所也是勤务区块
北方的竹围紧邻大队部,所以大队的公务车到竹围也就...,伙食也搭大队
南方的永安已经很接近新竹,和竹围一样都是观光渔港,
长官说永安的守望是二三最硬的守望,勤务也较繁重,还有大陆渔工
两个大港都常有救生救难的案例
最北有下寮,南至蚵二,但这两所都是小所,出一艘就算喷船了,
另外还有两个厅舍大潭和圳头,主要是守望的勤务或外勤
基本上二三若是没有七月那个新闻会是个好地方,
在我於二三服役时,遇到最多的还是协寻民众...
有误烦请不吝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68.91
1F:推 lizard95:永安的确是全两三最硬的安检所无误 竹围还好啦 10/01 09:49
2F:→ forcebear:明明就都很轻松...现在学弟们喔...((叹 10/01 11:33
3F:→ lalala129:楼上说泽泽吗? 10/06 21:59
4F:→ qa17b:雄哥很精实 大潭案坎歪歪 10/11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