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246 (没到过现场没有发言权阿)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南部地区巡防局疑问
时间Thu Sep 8 21:56:20 2011
※ 引述《yhngb (supreme X clot)》之铭言:
: 不好意思
: 我是陆军2117T刚在台南新训完大抽抽到南部地区巡防局储备人员
: 我想问一下之後我要在训大抽签时到各个单位还是直接分配
: 还有假如要抽签有外岛签吗?
: 麻烦大家了
原则上会在训大待上10天左右(应该是)
但若是碰到像是天灾要去支援救灾
或是说像之前碰到"海巡10周年"之类的活动
有要求训大支援的话
就有可能会延长训练天数
下训大那天请把自己的黄埔包里能誊多少空间就誊多少
不然去大湖库房领装备後你会怨恨自己为何只有两只手
--------------------------------------------
在训大结训前会让大家抽签决定分发的总大队
基本上南巡局的外岛签一定有澎湖
东,南沙的话不见得每梯都有
不过目前东,南沙的名额应该会从海陆的新兵中挑了
会不会上岛端看运气而定
通常会先询问有没有自愿外岛的
不足的话再抽签补足
有时候会有一个短短的时间给大家换签
但是...这要看当天选兵官的心情
所以抽签那天就精实点罗
---------------------------------------------
各总大队与指挥部的所在地大致如下:
五一大队 台南市北门区
五二大队 高雄市茄萣区
五总队 高雄市鼓山区
六总队 高雄市林园区
六二大队 屏东县枋山乡
六三大队 屏东县恒春镇
七总队 澎湖县马公市
七二大队 澎湖县白沙乡
东沙指挥部 东沙东沙岛
南沙指挥部 南沙太平岛
(以上有错请鞭小力点....)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240.89
1F:推 yhngb:想说抽到南部巡防局没外岛了 想不到又要在紧张一次了 09/08 22:09
2F:推 foreigners:其实....在海巡去外岛会比留在本岛好.... 09/08 22:20
3F:推 happycmc:小所比大所好,外岛小所多,又有飞机半票 09/09 08:18
4F:推 Sunofgod:陆军的东西除了运动鞋外都不要带 到时候都会重领 09/09 08:44
5F:→ tw3326728a:陆军的钢盆要带,不要带的应该是衣服类的 09/09 10:41
6F:推 eric77316:现在东沙名额好像都从海陆单位直接拉过去 09/09 22:46
7F:推 doudoulon:没有东沙签了,有的话就是留在本岛大湖库房旁的东沙指 09/10 08:12
8F:→ doudoulon:挥部 09/10 08:12
9F:推 yhngb:听学长说南沙好像也是从海陆过去的 09/10 08:20
※ 编辑: va246 来自: 218.169.100.153 (09/10 08:38)
10F:→ va246:感谢各位学长指教,文中已经修正罗~ 09/10 08:39
※ 编辑: va246 来自: 218.169.100.153 (09/10 08:40)
11F:推 FJR1300AS:脸盆不是统一规定用蓝色的吗? 09/13 15:33
12F:→ franktodo:东南沙义务役现在都是海陆过去的~南局只剩澎湖、小琉球 09/15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