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Fresh (车干)
看板Cga
标题[闲聊] 纯乱想...
时间Wed Sep 7 03:56:25 2011
小弟已经退伍许久 如在板上的各位 看到海巡新闻还是会注意一下
有个小构想...纯粹白日梦等级....
目前法律是有规范 在一些时候 不得戏水 (如海警发部)
目前都是罚钱
有没有人觉得....
不过把罚则改成劳动服务 让他们去劝导那些人
会比罚钱有用啊....
纯粹闲聊啦 不要战我 也不用太认真...
只是真的觉得那些玩命的人很白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9.180.53
1F:推 al234:上次新闻说 台风天禁止冲浪 只罚过一个人 09/07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