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ko (masko)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调回总队
时间Tue Sep 6 19:09:15 2011
※ 引述《A508529 (找工作...)》之铭言:
: ※ 引述《gavin77410 (柚子)》之铭言:
: : 小弟想问 假如已经下一线的话
: : 有可能在调回总队可能吗
: : 譬如有心辅或其他缺额~
: : 可以的话是要自行申请 还是...
: 以金门来说
: 除非总队自己把你抓回去或者被调到传中说__到翻过来又翻过去的"联络组"
: 一般兵下一线之後要调动都很难
: 要码就是你有特殊专长
: 不然现在一线普遍都是缺兵
: 当然你有靠背或者其他方法那另外算
: 总之忍到变老世界就不一样了
下一线後再调回总队是可能发生的事。不过有几个前提:
依我个人亲身经历来说如下:
1、在总队被心辅官面谈时被相中。
2、心辅业务学长离退伍尚有2-3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役期,所以总队长认为
一线缺人的情况下,先让你下去磨练(补人)一下。
3、学长快退了(离退伍约一个月),心辅官没遇到更好的人选,你在一线也没出超级大包
於是你就被拉了上来,顺利回到总队。
4、明明可以待总队,却又下一线,之後再回总队,跟小你好几梯一样菜,心情是很ooxx
不过,还是珍惜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4.39.245
※ 编辑: masko 来自: 163.24.39.245 (09/06 19:09)
1F:→ ChiKK:根据我跟心辅喇赛的经验,被相中的人会先丢到一线 09/06 21:34
2F:→ ChiKK:原因:要先懂一线的作习 09/06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