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pus780 (苹果)
看板Cga
标题[问题] 有人知道100-6士官训受训地点吗?
时间Tue Aug 30 19:21:51 2011
如题
训大的时候长官很肯定说是兴达港
後来下单位时又长官说是在海湖
这梯受训时间是9/5
请问一下 是要我们自己去报到
还是会送我们过去?(应该不太可能吧)
这边连寄个什麽资料也没有,要我们怎麽过去呢
谁能提供一下讯息,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63.243
1F:推 oneagain12:海湖吧~? 08/30 21:02
2F:推 freegreg:南局? 通常总大队会派车送你们去 08/30 21:08
3F:→ lupus780:对 我是南局的,感谢1.2楼 08/30 21:10
4F:→ leonis87:今年的巡士班训练期程都是在海湖喔,会送你们去 08/30 23:45
5F:推 kmt11242001:有同学说收到公文在兴达 08/31 12:14
我也有同学收到公文说在兴达 ,搞得我好混乱
6F:推 irishcoffe:有先行通知了 9/4号1430~1500在大湖火车站集合 在高雄 08/31 20:20
收到通知了?我怎麽都没
请问一下是所有人在大湖火车站集合吗
※ 编辑: lupus780 来自: 59.113.165.8 (08/31 20:42)
7F:→ irishcoffe:我们是有MAIL通知 说要带什麽东西 在哪里集合 正式公 09/01 11:34
8F:→ irishcoffe:文应该这两天就会下来了吧 09/01 11:35
9F:→ irishcoffe:你去问问看你们的人事 BTW我是2总队的 09/01 11:36
10F:推 doudoulon:在兴达港 09/01 12:01
11F:推 lvlgu:前一天有放假让我们回家拿东西吗?谢谢 09/01 20:04
12F:→ ppppp367:肯定兴达港阿 我们受完训 士官长就说下棋要去兴达港了 09/02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