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derwu (枪得)
看板Cga
标题[问题] 63的台风灾情
时间Tue Aug 30 10:37:12 2011
请问有63的人在板上吗?
小弟是2001T在南仁退伍的,
这次看到台风灾情严重,满州乡还有土石流,
不知道南仁安检所那边有没有事情?
旭海不会跟以前的中山一样被土石流冲走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3.168.168.137
1F:→ Searle:目前只知道大队没事 08/30 11:17
2F:推 snk2001:中山有被土石流冲走过喔?那是多久以前的事@@ 08/30 15:37
3F:推 va246:中山有被冲走过,原址重建的...土石流的遗迹都还在 08/30 22:14
4F:→ va246:修正一下...听学长说是原址重建,有错请指教..."^^a 08/30 22:24
5F:推 hope39:南仁我不晓得,香蕉湾这边没什麽大碍,只是会积水而已@@ 09/02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