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ondary (次要人物)
看板Cga
标题[闲聊] 台风进逼
时间Sat Aug 27 15:32:10 2011
今晚收假回去,
即将面对的就是南玛都的步步逼近...
看来陆上台风警报是逃不了了...
前几次台风都只遇到海警, 学长们也没遇过陆上警报
所以大家都不会做, 等着包了飞了
无论你多麽想拿铁槌把传真机砸坏
或是outlook临时整个大当机 ,然後修都修不好!
也只能说加油了... 一起和台风作战吧!
在此献给各巡防区跟各总大队的通信员弟兄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159.71
1F:推 LKF:加油~ !!!! 08/27 15:34
2F:推 smboy71:还好当时没真的遇到陆上警报的台风 08/27 16:26
3F:推 kit51:台风来最难安置的是外籍渔工 08/27 16:52
4F:推 escape54321:台风来通信员真的很辛苦...加油 08/27 16:57
5F:推 fallwind:还得应付刁民,辛苦了 08/27 17:21
6F:推 shoyo0213:遇到台风的弟兄还会强迫延休 , 如果互卡假表又会大乱了 08/27 19:57
7F:推 force2:我台风站过36小时的通信员哨 还被叫去给小潘潘给邱邱盯Y 08/27 21:04
8F:推 force2:八八风灾总队部停电 邱邱好要我用笔电打资料给他 一下就 08/27 21:07
9F:→ force2:电源耗尽 还发飙要总机去生电池出来XDD 超苦的那次 08/27 21:08
10F:→ maplefengyun:台风停电最爽 什麽事都不用做~半夜停电更high 08/27 23:49
11F:推 tonystart4:值日官来电:风灾系统是key了没啊!? 08/28 00:04
12F:推 Picture:八八风灾那次真的超靠悲... 08/28 00:23
13F:推 lemon922:惨! 我在避风港....还好我还在休假(茶) 08/28 13:54
14F:推 pegasusatlan:88...整个值班哨 淹水停电 生活区也是 在林园 08/28 18:45
15F:→ pegasusatlan:後来 整个港口被浮木被塞住 沙滩也是 08/28 18:46
16F:→ pegasusatlan:88 总部值星睡觉 电脑全部灭顶 那一个月超爽 都不用 08/28 18:46
17F:→ pegasusatlan:收信!! 08/28 18:47
18F:推 MuchoGusto:88..哨所是铁皮屋,屋顶被掀一大片起来..超HIGH的 08/28 18:56
19F:推 a9250262:那年我怎麽碰到3~4个台风啊!!还要穿着雨衣去港口的出入口 08/28 22:30
20F:→ a9250262:站哨!又要去驱离不知从哪里钻进沙滩的旅客跟渔民!!!还有 08/28 22:31
21F:→ a9250262:堆了又收的沙包跟室外下大雨室内下小雨的情形!!还有退伍 08/28 22:32
22F:→ a9250262:当天哨所没人又要延长值勤到16~17!而且3个人是要怎麽去赶 08/28 22:34
23F:→ a9250262:已被人群冲破的封锁线!又一直被问为什麽不能进来!!! 08/28 22:35
24F:推 ab770205:八八那年真的很惨...62 63连三艘船搁浅 08/29 00:13
25F:→ ab770205:63东部线通信全挂 我还打到81问有没有办法呼到旭海. 08/29 00:14
26F:推 hsupigskin:看来楼上是老朋友罗?八八那次我压车去救灾...... 08/29 15:29
27F:推 HiddenGuy:88那三艘货轮都有我的份 好像都是在我值勤时来的 X! 08/30 20:29
28F:→ HiddenGuy:那时每5~10分就要呼一次港务局 呼到起笑... 08/30 20:29
29F:→ HiddenGuy:题外话 当年62有个黑到爆的因为货轮搁浅 一夕翻红 XD 08/30 20:30
30F:推 FJR1300AS:忘记key一次风灾系统...差点包 09/01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