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vin77410 (柚子)
看板Cga
标题[问题] 金门机票问题
时间Sat Aug 13 20:46:14 2011
各位学长好
小弟很不幸的被分配到金门(泣)
想问的是有多家航空公司
立荣 复兴 远东 等...
那给的折价卷 是4家都可以用吗~还是只限定某家呢?
感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225.85
1F:推 chu0719121:每家皆可 留在台湾未必好 去金门也必不好! 08/13 23:29
2F:推 sail520:我分到金门是我当兵最怀念的一段时光~ 08/14 00:07
3F:→ gavin77410:必不好...(大哭) 08/14 01:50
4F:推 chu0719121: 去金门也未必不好! 08/14 01:54
5F:推 coolkos:学弟 金门是好地方 留总队再敲我吧!! 08/14 04:04
6F:推 escape54321:学弟是22号那梯吗? 想留总队也可以问我^^ 08/14 07:39
7F:推 A508529:避开大所跟总队 其他地方__到翻过来 08/14 18:07
8F:推 hihellow:都可以用但是你住台中的话应该是都会坐立荣吧! 08/14 19:48
9F:→ chu0719121:一线哨所很极端 极坎跟极爽 总队比较中庸一点 08/14 20:08
10F:→ gavin77410:所以还是要看主官阿... 08/14 22:32
11F:→ u810721:台中华信跟立荣 华信贵一点但飞机比较好 08/15 13:06
12F:→ soarsilently:金门好地方 该偷笑的 08/20 23:45
13F:→ gavin77410:WHY ? 08/21 22:05
14F:→ popmusic:主官趴数与心脏大小反映在以後的日子里! 08/22 19:22
15F:推 allen74917:总队蛮欢乐的阿! 08/25 00:07
16F:→ bartigal:远离料罗 一切好说 08/31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