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79821 (德德~)
看板Cga
标题[问题] 请问八一or训练中队哪个好@@?
时间Wed Aug 10 22:07:50 2011
如题~~
现在是海巡新训中~~ (代PO的)
要准备选去哪里了~~
1.八一大队(台东) 那些港口(富冈、大鸟...是怎麽分的??)
2.东巡局 训练中队(?)
哪一个比较好、哪一个会比较操??
感谢大大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17.127
1F:推 sozlo:我不相信现在还有敢"操"的单位! 08/10 22:18
2F:推 QQ5566:大所不操喔? 08/10 22:24
3F:→ sword78:小所也不一定不操 一天睡不到5小时外加站哨10小时 操不操? 08/10 22:26
4F:→ sword78:不过也就是这样而已 撑过去就过了 想去哪就去哪别想太多 08/10 22:27
5F:→ sword78:看你想不想体验一线的生活吧~~~~~ 08/10 22:28
6F:→ piscessunny:训中作息好体能操,勤中有三大主官,一线看运气... 08/10 22:31
7F:→ piscessunny:老实说我觉得训中枯燥,勤中要看主官们心情,一线不推 08/10 22:34
8F:→ piscessunny:如果真能选,那当然要选科室支援爽兵 08/10 22:35
9F:→ james79821:感谢回答~@@ 所以 八一是主要是站岗之类的? 08/10 22:53
10F:→ james79821:训中是像陆军新训一样 操体能这样?? 08/10 22:53
11F:→ billyuan:海巡的站哨不是呆呆的站岗..一堆勤务要跑 看精不精实而已 08/10 22:54
12F:→ james79821:所以比较推训中罗@@? 那会在哪里呢 台东吗?? 08/10 22:56
13F:→ poutars:训练中队在台东火车站附近的东巡局局本部里 08/10 23:00
14F:→ james79821:谢谢楼上^^" 08/10 23:01
15F:推 chuckos:哪里的小所一天睡没5小时= = 我在大所也没这样... 08/11 00:34
16F:→ sword78:72 全参 最低编制人数 那时候mail八成都是我在处理 08/11 01:19
17F:→ sword78:固定的业务+突发鸟事 都我在弄 所以我说"不一定" 08/11 01:22
18F:→ sword78:还是要看主官 看学长 看学弟 看....运气!! 08/11 01:26
19F:→ ooo2:去局长室当驾驶最操...........................!!! 08/11 11:00
20F:→ vince0124:楼上那是最爽吧~~~推训中或科室支援公差!!!不然警六XD 08/11 23:39
21F:推 kusork:科室支援爽 虽然假很少 但积到你提早一个月休退 08/12 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