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5566 (哭哭5566)
看板Cga
标题[闲聊] 新体育服
时间Sun Jul 24 23:15:57 2011
6月看到新进义务役弟兄穿新版体育服
黑蓝色搭配 外型好坏见仁见智
起码是叫得出牌子的 (travel fox)
比起纯白色容易脏 不吸汗 碰到魔鬼毡就变成须须装比起来....
新体育服材质摸起来舒服多了 看起来真的有机能性
好想a一套啊XD~~~
--
别叫我签下去!
--
∵ ※ ¥ ※∵ ↖流泪不流血↘ ↖哭哭不哭腰↘ 亚 五
☆
∴ ◤ ◢◣ ◤ ◢◣∴◤ ◢ ◤ ◢ ◤ ◢ ◤ ◢ 洲 五
★
█ ◥█ █ ◥█ █ █ █ █ 天 六
☆
█ 〒 █ █ 〒 █ ◤ ◢ ◤ ◢ ◤ ◢ ◤ ◢ 团 六
★
◤◥ █ ◤◥ █ █ █ █ ♂ █ █ ♀ █ 55㊣66 ☆
◣╱ ◤◢◣╱ ◤◢◤ ◤ ◤ ◤ ◤ ◤ ◤ ◤ 哭 哭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63.145
1F:→ SteveDX:伸 厂商电话 名称 07/24 23:31
2F:推 The5F:现在海巡体育服不是蓝色裤子加白色内衣吗? 07/25 00:06
3F:推 secondary:楼上已经不是了喔...我上有偷看到价钱...一件1500以上.. 07/25 00:46
4F:→ secondary:但是如果穿那件, 就会被发现是新进人员~ XD 07/25 00:47
5F:→ QQ5566:回1F...啊就Travel Fox啊... 07/25 01:38
6F:→ sword78:现在慢跑鞋是DIADORA的 虽然不贵 但至少也是有牌子的= = 07/25 01:48
7F:推 adyson1:新进人员?我怎看九总队长也是穿那件!莫非也菜 07/25 09:18
8F:→ QQ5566:楼上 签下去不愁没新衣服穿啊 07/25 10:38
9F:→ sword78:应该说今年拨的都换过了 包括自愿役的也换了 07/25 13:44
10F:推 Picture:图呢 07/25 22:20
11F:推 ThisIsNotKFC:图我是可以拍,不过可能要下次放假才能传XD 07/25 22:50
12F:推 popo3809490:运动外套要2980......谁舍得穿这个砍树漆油漆= = 07/26 08:24
13F:→ wayc:以前慢跑鞋是亚瑟士吧.比起白胶帅气多了 07/26 21:56
14F:→ hank0258:传说中的蓝色小精灵 07/28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