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ralled (我看得出来)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关於受士官讯的问题
时间Sat Jul 23 14:30:10 2011
※ 引述《ppppp367 (小p)》之铭言:
: 请问大大 因为星期日就要去受士官训了
: 想问一下有什麽要注意的
: 1.受训的地方好像在海湖 有没有详细的地址因为好像不太容易到
桃园县芦竹乡海湖村18邻36之20号
走八里接西滨 在海山中街那边左转直直撞就会到
: 2.受训的内容有哪些 我只知道有法律课程 要每天都要跑步吗
有很多 记得要念书 教官都会教你们要怎麽念
我不会说你们应该要带什麽书去看之类的 因为床板上学长们都写了
你们可以视实际情况自行调配 第二周大家应该都知道该怎麽办
体能方面 我个人是认为看你们表现
基本上跑步每天很基本 起床睡前都要伏地挺身跟开合跳 数字看你们造化
但我觉得东巡局出来的应该会不放在眼里 海巡陆战队嘛
: 3.我们八月底就受训完毕了 但八月底还有几天要回去安检所
: 那我们还有假可以放吗 因为八月只有八天假
这个要跟大队人官确认 但如果你是7总 72这种外离岛的
实习阶段是没有周休的 因为我们在72的弟兄这次回去要在营34天才放 很惨
: 4.想请问一下 那九月开始的钱才是士官的钱吗
: 谢谢大大帮忙回答
基本上...有很多种可能
我有陆军的朋友跟我说他那时去跟管钱的凹让他提前就领下士薪 真假我不知道就是
补充一下好了
一定要弄清楚报到时间
我跟同梯被大队巡防官弄 跟我们讲17前报到 15时我们在训大的同梯打给我们
问我们在哪 说15要报到你们死去哪了 我们整个傻眼 还好後来士官长有谅解
我当天还是下哨後去报到的 x的 巡防官不要被我遇到
一开始会选干部 应该大部分是会选训大的 训大派的你们就自己认命点站起来自愿吧
你们不起立到後面你也得起立
基本上学员长跟副学没什麽事 但责任重
比较惨的是值星 因为下面有问题士官长一定先干你 部队集合不好 不知道怎麽报
一整周都会飞高高 基本上会先找好前三周的值星 後两周的可能会找比较皮的
但是建议你们不要这样做 你们会一起飞高高 会有做不完的伏地挺身肯定
教授班长每节课都要去找教官签名 如果你有特殊专长...营内又正好需要
全营脑袋最有问题的那个就会对你特别关爱 大家要小心
福委跟值星差不多忙 基本上也不太好过 尤其如果有南局的一起受训
每周你都要调查几个人要回哪 怎麽坐车 叫车 还有每周采买(如果你们表现好的话)
跟洗衣服 很忙 福委需要能力很强的 在训大做过福委的十之八九会被同梯捅出来
一样 认命点吧
啊 还有 刚开始也许某个脑袋有问题的会说你们maybe可以订麦当劳 那是骗人的
不要傻傻的啊 傻哩傻哩的 他神经病讲的话你也听? by某士官长
总之大家就团结一点 不要拖大家时间 集合提早五分钟全员到齐 打扫认真点
上课不要太夸张 体能泳训不要摆烂 就演五周的戏
这五周大家就会很好过
理论上不会禁你们菸 但一切看你们表现
晚上就寝记得不要吵闹 抽菸要在吸菸区抽 在厕所抽会包喔
打饭班如果人数够多会每周轮着分队做 啊一样团结一点 早早弄完哪边凉快哪边去
倒馊水的会比较辛苦 因为很臭 真的很臭 还有数以万计的蛆跟苍蝇...
301寝的冷气要开到早上才会凉 不用去反应了 我们大教室冷气第二周坏掉 说有报修
我们结训离开海湖前20分钟它才修好...
在里面问题不要太多 脑袋有问题的会把你找去然後把问题搓掉
不要跟他有太多瓜葛才是生存之道 基本上受训期间他不会动你们
因为他会怕你们去跟主任捅 结训前他会本性毕露
主任结训座谈会来 我建议你们可以尽量捅 捅死他
因为我们本来可以早走 为了早走还不问问题 结果硬是被多留三个小时
我们都很後悔没有多问一些问题 更
还有每一期都会做期服 你们可以第一周就开始问要不要做 然後交图
看你们有没有人想负责 越快弄越好
最後是 不要心里不平衡 因为虽然里面可能有其他班队 但因为巡士班最菜
所以所有杂事都是你们出
士正班碗筷 你们洗 士高班碗筷 你们洗 常士班 雷操班...
都是你们洗唷~所以班队越多 打饭班越惨
记得看到其他人要问长官好 不然脑袋有问题的那个会干你们 你们就会过很惨
差不多就这样子 有问题可以再问我~
啊对了
我忘了是你们这一期还是100-6 会遇到运动会 会多延训一个礼拜 要跳啦啦队
然後去中正大学爽两天 导致我们这一期暴动 大家积极想要报下一期的士官训
好好享受吧 他一定会疯狂凹你们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5.99
※ 编辑: feralled 来自: 220.136.15.99 (07/23 14:31)
1F:推 wwsdm:发文者是一代目?! 07/23 16:42
2F:推 JointBank:海巡陆战队是 xd 07/23 17:05
3F:推 antchris:东巡海巡陆战队泪推...Q_Q 07/23 18:42
4F:推 qaz7788123:这样看来,去年99-3真的爽到翻掉 07/23 20:30
5F:推 wthouse:东局训中换现在这队长还陆战队阿?以前听说旧队长会带队跑 07/23 22:49
6F:推 chuckos:东巡体能真的比较操 囧 07/23 22:54
7F:推 qweaaazzz:东巡海巡陆战队+1 操到翻掉...不敢想像以前东局的士官训 07/23 23:15
8F:推 handsomeh:应该是某位头发很短的吧ㄎㄎ 07/24 00:13
9F:推 a43149:刚1颗颗 我那时就被队长带队跑过 跑超多圈(10以上) 囧 07/25 09:15
10F:→ evenlin0622:有很操嘛 感受不出来 07/26 22:32
11F:→ billyuan:操不操本来就是个人主观感受.. 07/26 22:40
12F:推 fjujapan:现在高阶班队碗盘都自己洗罗,巡士只要多负责洗大件 08/03 01:57
13F:推 thucur:同期推 08/05 22:09
14F:推 desertclaw:某个衰到被抓去当四代目的推XD 全员合作很重要 08/06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