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246 (没到过现场没有发言权阿)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搭火车时看到的某处...
时间Wed Jun 29 17:42:13 2011
※ 引述《Gaofar (Rider's High)》之铭言:
: 今天搭火车走南回,经过加碌站附近(应该是屏东县吧?)
: 远远地就看到一处大型建物上头有海巡的标志,而且感觉腹地很大
: 想请问一下那是南巡局吗?
: 那处占地面积感觉很大,这就算有人说他是弹药基地我也不会怀疑XD
那边以前是训练三中队的所在
(还有一座垒球场在那边,不过荒废了说,变成蛇占地为王)
後来三中队裁撤後
就在那边盖了一栋新的厅舍给62当新的大队部罗
原本在七里桥的旧厅舍就变成枋山的前推守望
後来也把屏查跟八巡的迁进去里面
不过割草会割到天荒地老就是了(往事不堪回首...)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1.228.179
1F:推 vul3vul35j5j:真怀念在七里前推刘守的日子 06/30 00:14
2F:推 ugly1980:楼上加禄堂退伍的弟兄阿? 06/30 23:14
3F:推 vul3vul35j5j:枋山阿 七里是枋山的 07/01 01:05
4F:推 ugly1980:XD....我以为是加禄堂那个灯塔前推 07/01 11:20
5F:嘘 vul3vul35j5j:大小差好几十倍 那常缺水 七里 超大3人住 还有电视 07/01 13:48
6F:推 ugly1980:那边很爽吼...每次去陪督,等开门都要等很久一一 07/01 15:01
7F:推 vul3vul35j5j:当然 要藏手机 mp3 整服装 ..哈哈 ps:楼楼上嘘按错 07/01 16:24
8F:→ vul3vul35j5j:监视器 在背後 有时候根本不知道督导来了 07/01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