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xfu (やめて!やめて!あ♥は~ん)
看板Cga
标题Re: 请问东沙的弟兄
时间Thu Jun 23 03:35:21 2011
※ 引述《gj (最熟悉的陌生人)》之铭言:
: 请问在东沙服役可以下海浮潜或潜水吗
之前才有外宾潜水死掉的
你想可以让你潜水吗
: 另外
: 每周四回台班机不飞的机率有多高
: 谢谢大家
另外一篇说机率很低的 话不要说太早
我是去年退的 退伍前那几个月 常常出包
连续好几个礼拜不能飞 连外宾也都回不去
好像是空军那边的讯号 飞机收不到
常常有飞机飞到一半 就返航回台湾不飞的
更惨的是飞到东沙机场上空 绕一圈又飞回台湾的也有过!
那时候放假的常常在机场白等 然後被告知飞机不来了 又回去据点多工作一个礼拜
收假的也不能来东沙 导致假被多扣 惨一点的就是假都算好可以提早下岛
却因为这样假被放光
本人下岛日那天 也是在候机室 高高兴兴 快快乐乐地跟大家告别
没想到时间到了 真的给我通知飞机不飞!!! 又被送回据点
然後就岛休到下次飞机日....
好不容易撑一个半月 终於高高兴兴地准备回台湾放假
换好便服在候机室乖乖等待时间 听到飞机不飞 乖乖摸摸鼻子回据点的干意
真的只有遇过的人才能体会
--
这个世界并不美丽
却也因此美丽无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60.125
※ 编辑: chenxfu 来自: 59.113.160.125 (06/23 03:36)
※ 编辑: chenxfu 来自: 59.113.160.125 (06/23 03:41)
※ 编辑: chenxfu 来自: 59.113.160.125 (06/23 03:42)
1F:→ timamei:空军的设备已经更新了~这半年没飞的次数只有2次的样子!!! 06/23 10:58
2F:→ chenxfu:我前几个月也都正常啊 设备哪天突然坏掉很难说的 06/23 17:13
3F:推 BOYWC:通常不能起降是因为测风过大或是云层过厚,东沙机场是目视降 06/23 21:41
4F:→ BOYWC:落。 06/23 21:42
5F:→ BOYWC:更正,是侧风 06/23 21:42
6F:→ foreigners:不好意思 我是前年退的 在岛上的日子也只有一次没飞 06/25 13:47
7F:→ foreigners:那次是因为台风 至於设备问题你要问空军弟兄 谢谢 06/25 13:47
8F:→ foreigners:云层过厚也还是可以飞 我下岛的时候也是厚厚的阴天... 06/25 13:48
9F:→ chenxfu:对阿 一开始也都正常飞 几乎没有侧风和云层问题不飞的 06/26 23:39
10F:→ chenxfu:某次设备有问题後 好几个月都不能正常飞 06/26 23:40
11F:→ arzon:我下岛还因为台风 多在岛上待2天呢 06/29 21:08
12F:推 gj:下个月报到真是有点期待又怕受伤害 07/05 10:40
13F:推 U8:推一下 11/28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