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j (最熟悉的陌生人)
看板Cga
标题请问东沙的弟兄
时间Wed Jun 22 22:07:58 2011
请问在东沙服役可以下海浮潜或潜水吗
另外
每周四回台班机不飞的机率有多高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0.122.1
1F:→ Searle:想太多...等下淹死谁负责 06/22 22:26
2F:推 shen20016:哈哈 你是去当兵的 不是去玩的 06/22 22:36
3F:→ gj:只是看到要去南沙的同学都可以 挺羡慕的 06/22 23:29
4F:推 arsonlolita:台湾一线也有机会 叫你洗船底 刮海带 06/23 00:44
5F:→ hadada:南沙不行吧...我只有看过洋巡的在潜水 06/23 01:16
6F:嘘 timamei:现在这天气完全不想玩水~gj先生你还是留在台湾吧!!!!! 06/23 01:51
7F:→ freegreg:签下去受训有证照就能在有游客溺水不见的时候下海找屍体~ 06/23 02:30
8F:推 DoggieWu:最近东沙有泳训喔^^ 06/25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