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dychang87 (大眼睛脑婆)
看板Cga
标题[解签]北巡局服管?
时间Mon Jun 13 20:32:35 2011
男友原本是陆军2112T
後来抽到海巡
目前在桃园观音受训
抽签的前一天
被挑中询问是否要担任士官或行政
後来决定还是交给老天爷安排
没想到早上接到电话
说他被选中留在桃园北巡局担任服管
未来会是周休二日
我当时正在工作没时间细问就先挂电话了
其实还是一头雾水
我想他也是吧哈哈
想请问有人知道这个单位概况是如何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66.120
1F:推 durex78:就只有一个字形容 06/13 21:23
2F:→ apiod: 爽 06/13 21:46
3F:→ LIVING14: 歪 06/13 22:44
4F:→ david760615:服管是啥? 应该是支援检管科 工作内容较单纯像上班 06/14 00:03
5F:→ david760615:突然想到後勤科有服装管理..北局记得要做好本份就OK 06/14 00:27
6F:推 oneagain12:我要在你脚上写个__字 06/14 07:16
7F:推 A508529:管放衣服的仓库 爽 06/14 09:45
8F:推 aaronchen001:有预感做不了多久,。周休是真的 06/14 12:12
9F:→ wendychang87:做不了多久? 听起来好可怕阿... 06/14 12:27
10F:推 s1300217:夏天仓库会很爽... 热到很爽XD 06/14 12:35
11F:推 QQ5566:听起来就是爽到爆炸 靠北~羡慕~ 06/14 13:54
12F:推 theropod:一线比较爽拉~(误 06/14 18:08
13F:推 mikemomo:刚刚晚点名跟後勤科的弟兄聊天 似乎是有这个学弟 06/14 22:44
14F:→ wendychang87:消息传好外阿(惊)麻烦之後多多照顾了他很乖的:) 06/15 07:38
15F:→ kwinner:爽歪歪 学历好喔!! 06/16 08:36
16F:推 kwinner:哪里人阿台北人 可以选的话去木栅 爽度更高 06/16 08:41
17F:→ wendychang87:sorry打错字...是桃园人喔虽然私心希望他可以在台北 06/16 08:59
18F:→ jaygotony:木栅...兴隆路上?还是去...麟光站的教官之家XD 06/17 17:14
19F:推 nmmnmm:广电吗?我等他等很久了...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的!!! 06/19 13:06
20F:→ wendychang87:是...是广电没错(紧张) 06/19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