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 板


LINE

看板 Cga  RSS
退了要一年了,也不知道现在22南边的状况怎样,只能说说我当初的状况 八里”整体”说来的确算是好地方 勤务上 船是不多,不过旁边的淡水河实在很难搞,没事就没事,但一包就很惨 最高层的嘴巴说河道内不甘海巡管,但出事却还是我们的责任 没安检码头也没安检兵力却整天要我们安检 每次出包上头就说在会规画码头和兵力,但到我退为止也没个影子XD 自家出的船姑且不论,但河道内淡一的舢舨出不会跟八里报(他们也没守望) 淡二出的舢板转进河道一样不会跟八里报,外加河道内没报关的船 总之一堆船会在河道内外来来去去,河道内雷哨锁不到,河道外雷哨几乎是乱锁/锁错(心脏大颗的根本不锁) 而八里守望也只有2楼的高度外加破烂的大倍率,鬼才知道那堆舢舨是三小 八里守望能监控的海域其实跟北边的淡二和南边的後坑重叠 机鱼船和货轮其实给他们互相交接就好,偏偏八里卡在中间,规定上还是得画,所以整天在那左手交右手 航迹上真正监控重点的舢舨根本是画心酸的,一出事航迹一对就是大包Orz 业务上 小所业务是不太难,但前题是学长有教学弟有学,中间一断就没人可问了 (也不知道我和几个近梯去年退时两个小学弟有没有学好XD) 内务上 小所人少,就算你到退的那一天还是要煮饭扫地 比较麻烦的是值班和守望那一栋的壁癌,油漆是刷了又掉掉了又刷 主官还要自己买一堆补土或其他用品来搞XD 其实平常保持基本清洁没问题,但一被督到一堆小问题就要开始连续大扫除 偏偏人少,除了上哨外都是在打扫(煮饭),反而上哨才能休息XD 小所大所各有各的好处和缺点,主要还是看个人心态~ ===以下题外话?=== 能不能过的爽,主官也很重要XD 想当初刚进去时的所长不管事、区域主官的北港所长也不管事 那段时期八里航迹空白或北港外勤超混但也从来没包过 反倒北港调新所长开始每天督导勤务内务,八里也换精实的年青少尉当主官 八里原本根本没在画的舢板开始画,北港外勤变苦差之後......反到连环包不完 真的是很神奇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00.206
1F:推 japandan:请问贵台半夜身在何处 06/08 21:57
2F:→ hxhjerry:睡觉归睡觉,不要挑我语病啦XDD 06/08 22:05
3F:推 bcna:上哨才能休息^^b 06/09 11:00
4F:推 dora1027:後坑守望几乎没在交八里的阿...直接交淡二比较多 06/09 18:42
5F:推 japandan:楼上的你错了 後坑守望有无敌大决法 06/09 19:31
6F:推 appl:我突然发现我快忘记22有哪些安检所了...後坑还想了好久 06/09 22:20
7F:推 dora1027:学长快教一下! 下次我可以用XD 06/09 23:22
8F:推 tomoo:不知道楼上晓不晓得後坑的军犬爱梭还好吗? 06/10 02:22
9F:推 japandan:我前年入伍 没听过那只狗= = 06/10 18:17
10F:推 ukimura:淡一的小花我一退伍就不在了 06/10 21:30
11F:推 appl:爱字辈早就离开了吧 仁国去年过世 现在剩孝雅... 06/10 23:41
12F:→ appl:有没有22的学弟分享一下孝雅最近好不好~ 06/10 23:41
13F:推 t755079ttt:孝雅大概半年前就挂了 就在我值晚班的夜里 06/11 10:01
14F:推 dora1027:22的军犬已经没了.. 06/11 22:34
15F:推 japandan:R.I.P 06/12 12:09
16F:推 grioo:军犬RIP.....以前曾经和爱娑 爱少相处过几个月 祝他们安息 06/13 06:33
17F:→ grioo:以前我在後坑都交雷哨 台北港值班外勤 中福 没在交八里淡二 06/13 06:36
18F:推 dora1027:现在连中福都没在交了... 06/13 10:45
19F:推 The5F:以前下罟有养一只 送到大队没多久就挂了.. 06/13 23:44
20F:→ The5F: 中福看到的船很多都台北港出来的耶 不交是要问雷哨吗 06/13 23:46
21F:推 dora1027:因为监控范围重叠的关系 要交中福的时候往往他们都先接雷 06/14 10:35
22F:→ dora1027:了= = 好像也很少接到中福打来要 06/14 10:35
23F:→ grioo:其实和中福很少联络 中福会直接问雷哨 後坑常常一问三不知 06/15 09:27
24F:→ grioo:我和中福常连络是因为同梯在那里.... 06/15 09:28
25F:→ grioo:交中福的船也很少 就台塑油船 往南走的 南边来的 没多少 06/15 09:30
26F:→ jaygotony:放假时经过淡1...安检所锁门里面没人!!! 06/17 17:21
27F:推 wl00371980: 突然好想念那只被取名叫八里的米格鲁 超乖超可爱的 08/14 04:30
28F:→ wl00371980: 老狗~那时候还在旧守望呢 08/14 04:3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