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ver9977 (简单)
看板Cga
标题[问题] 请问南部地区巡防局东沙指挥部 医官 好吗?
时间Sat May 28 11:17:05 2011
刚刚爬过文,
似乎很少讨论到医官
不过每期单位上司也不一样
想请问有没有在美丽的东沙群岛
当过医官学长吗?
或是有其他人可以解签一下
那边的医官工作如何?通讯OK吗?
希望多点资讯...
谢谢大家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184.41.71
1F:推 foreigners:那里医官人都还不错........不过指挥官就不一定了.... 05/28 11:36
2F:→ begwell0214:东光医院,超爽的 05/28 12:28
3F:推 ntnusl:只有中华的手机会通喔。 05/28 12:29
4F:推 popo3809490:2楼真是误会大了( ′-`)y-~ 05/28 15:10
5F:推 bluecornbug:同意二楼误会大了XD 05/28 17:39
6F:→ begwell0214:sorry,我说的是七年前的情况啦,拍谢 05/28 18:01
7F:推 HISASHIx:同意楼上。七年前真的很...... 05/28 22:03
8F:推 ppp1983:义务医官就跟岛上的志愿医官轮休,所以你的生活会怎麽样? 05/29 15:44
9F:→ ppp1983:已经是固定的。岛上老大对义务医官都很尊重,至於放假部分 05/29 15:45
10F:→ ppp1983:至於你的假本在人官那,生活环境不错,工作大概就是每个兵 05/29 15:47
11F:→ ppp1983:上岛都要找你报到,那没有足够的工具做大手术,所以就是看 05/29 15:49
12F:→ ppp1983:看小病,开开药。生活过的怎样,真的看你的志愿医官。 05/29 15:50
13F:推 Engyo:不是新训才抽单位吗@@!?现在还没入伍吧? 05/30 13:02
14F:推 popo3809490:现在没有义务役医官了 05/30 13:09
15F:推 vaca1:医官到哪里都爽吧@@ 05/30 20:33
16F:→ jaygotony:不是吧,先前某总队的医官是义务役唷,是业务主官唷 06/17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