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er1ohn (虎!虎!虎!)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拍照时拍到雷哨
时间Thu May 26 06:09:42 2011
※ 引述《va246 (没到过现场没有发言权阿)》之铭言:
: 每天跟人家讲到海巡
: 人家感觉上就是"你们好凉"
: 我跟他讲"他们嫉妒你...XD"
: "不然你叫他们晚上去海边搭帐篷睡上一星期,阿飘放暑假时更好...凉喔~~XD"
: 我觉得海巡一点都不凉....唉~
这个嘛,既然已经跳进来了,记得去宣传「海巡好凉,每天打PSP 打到手痛」
为了自己,为了以後的学弟会更快有学弟,这是一定要的
我一直觉得「海巡很凉」,搞不好是海巡署为了方便自己选兵制造出来的传言 .... XD
--
希望は……やはり、どこにもないのかもしれない。
自分が探している希望は、谁からも、与えられないのかもしれない。
それなら、それでいい。ならば。
この俺が。
希望になろう。 -
仮面ライダー 希望1972.
本乡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