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246 (没到过现场没有发言权阿)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拍照时拍到雷哨
时间Fri May 20 08:40:58 2011
抄收~~
感谢各位学长的指导~~
----------------------------
话说最近海巡越来越难当了说
昨天我同学放假回来找我
他说现在兵好缺
鸟事又一堆
然後又快要接近大出的热潮了
每天都没睡超过5小时
超想去庙里拜拜求赶快补兵说
每天跟人家讲到海巡
人家感觉上就是"你们好凉"
我跟他讲"他们嫉妒你...XD"
"不然你叫他们晚上去海边搭帐篷睡上一星期,阿飘放暑假时更好...凉喔~~XD"
我觉得海巡一点都不凉....唉~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3.141.83.220
※ 编辑: va246 来自: 223.141.83.220 (05/20 08:53)
1F:推 qb90039:中肯~~海巡好砍(叹~~~ 05/20 12:52
2F:推 beelezbub:凉啊~凉到会发抖(冬天海风的意味) 05/20 17:24
3F:推 d556610409:凉到冬天时穿着5件上衣(含蚕丝外套),两条外裤还会抖 05/20 17:48
4F:推 dulex:好巡超凉的 外离岛冬天寒流雨夜 顾守望上六件下三件还在抖 05/20 18:30
5F:推 dulex:^^海 还有操完肝 心也会特别特别凉 ~ 05/20 18:33
6F:推 chunfengyeh:海巡凉 海风很凉 心更凉!! 撑过去就好嘞 (挺) 05/20 23:16
7F:推 theropod:"海"巡真的很凉要热也真的很热 05/21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