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ggieWu (漾着微笑*)
看板Cga
标题[问题] 想请问100-2巡士班挂阶时间Q Q
时间Wed May 18 16:49:43 2011
不知道有没有同学还是学长知道5/20挂阶的详细时间,
可以告知一下O_Q
因为东沙消息都好慢,
目前都还不知道确切的时间整个很不在状况内啊啊啊。
想提前安排一下难得的假期都不知道该如何安排O_Q
先谢谢好心的同学学长>"<
--
邻海的离愁熬的思念浓长
陌陆的皎月煎的相思恒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227.236
1F:→ clover1211:我在中巡时是前一天下午到 隔天挂阶(中午前回家的样子) 05/18 19:11
2F:→ DoggieWu:恩恩 谢谢 他们前一天好像要住同学家 不知道情况到底怎样 05/18 19:34
※ 编辑: DoggieWu 来自: 111.240.227.236 (05/18 19:37)
3F:→ koy70163:急什麽 好好享受一下最後当 兵 的时间啊! 05/19 10:04
4F:→ ntnusl:急着挂阶干嘛,小心被电飞喔. 05/19 14:01
5F:推 qaz7788123:去年这个时候我也刚受完训 05/19 16:11
6F:→ goxty:挂阶不重要 重要的是几时领薪水 通常是挂完1-2个月再一起给 05/20 01:21
7F:推 escape54321:我都挂阶了肩章还欠拨 继续假装菜二兵XD 05/20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