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us (亚典波罗)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拍照时拍到雷哨
时间Tue May 17 12:13:33 2011
※ 引述《va246 (没到过现场没有发言权阿)》之铭言:
: 前些日子买了台新相机
: 正在学习怎麽拍出好照片
: 既然当过海巡...那一定要去海边拍一下
: 前些日子去看几个地点
: 有个点景色不错
: 但是附近有座雷哨
: 如果拍到的话会不会有泄密的问题阿
: ps.对了...海巡的安检所跟雷哨位置算不算是军事机密阿?
头城大溪渔港旁那麽大个雷达站,雷达在那里转阿转的
安检所海巡弟兄橘操如此鲜艳,弟兄在那里来回奔波
旁边还放个铁马驿站
大队部还有游览车载客来参观......
这样哪算机密勒
只是为了保护好自己,当兵期间还是不要穿蓝操橘操入镜
(记者来除外啦,署部有规定记者来了一定要入镜XD)
入镜了自己保存好就好
--
每个人想伸手去捕捉那属於自己的星球。但却没有人能正确地知道自己的星星在
哪一个位置!
人们应该去抓住那属於自己的星星,即使是一颗凶星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7.31
※ 编辑: uus 来自: 203.67.7.31 (05/17 12:16)
1F:→ withoutnow:参观战斗刷水沟??? 05/17 13:47
2F:推 squall1986:参观煮饭、刷油漆 05/17 14:54
3F:→ clover1211:战斗刷水沟到底是什麽啊XD? 05/17 15:22
4F:推 wokon:泼水!!! 05/17 15:26
5F:推 Vassili242:刷那麽轻,水沟会痛阿....用力! 05/17 15:33
6F:推 d556610409:参观制作假防逃存参资料过程 05/17 17:36
7F:推 dennis0608:楼上泄漏机密了 XD! 05/17 21:22
8F:推 durex78:战斗刷水沟 这是么两人的梗 05/17 22:37
9F:推 camle1211:水沟扫到一粒米都不准有.. 05/17 23:12
10F:推 exrocist:么两就是刷水沟... 05/21 00:20
11F:→ shaw2047:游览车是来借厕所的= =" 05/21 23:47
12F:推 williams55:泼水~~~~~ 05/24 16:00
13F:推 pussin:我那时的13是拔草 05/24 17:56
14F:推 qa17b:么两真的很喜欢刷水沟= =+ 05/27 18:39
15F:推 f0er:刷水沟是邀两的特色跟传统阿阿阿阿 想当年三个人刷一小时(泣 06/04 22:00
16F:推 o3leader:泼水!! 06/06 16:50
17F:推 yilan:谁叫你动?有你移动脚是不是 06/07 15:56
18F:推 sironohno:么两水勾是菜鸟的痛= =泼那什麽水阿!帮学长洗澡阿吗? 06/18 22:10
19F:→ lnhdtt:刷水沟已经不错了 不是油水分离槽就很好了 06/23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