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246 (没到过现场没有发言权阿)
看板Cga
标题[问题] 拍照时拍到雷哨
时间Mon May 16 23:56:22 2011
前些日子买了台新相机
正在学习怎麽拍出好照片
既然当过海巡...那一定要去海边拍一下
前些日子去看几个地点
有个点景色不错
但是附近有座雷哨
如果拍到的话会不会有泄密的问题阿
ps.对了...海巡的安检所跟雷哨位置算不算是军事机密阿?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243.215
1F:→ Esh:泄密已经跟平民无关了 05/16 23:58
2F:→ bmedelta:连渔民都知道雷达盲区跟手持机呼号了,有什麽是机密的 05/17 00:22
3F:→ arsonlolita:保护全世界都知道的机密是军人的天职 05/17 01:23
4F:推 gemboy:你还没拍几张可能就被当成局里的督导 有精实安检员上前 05/17 03:19
5F:→ gemboy:盘问喔~~~ 05/17 03:19
6F:推 bartigal:海巡基本上没有甚麽机密XD 05/17 09:42
7F:推 fallwind:海巡很难有什麽军事机密吧..... 05/17 12:16
8F:推 AsukaLee:尽管拍 你不是在军事营区里拍照 他不能拿你怎样 05/17 12:28
9F:→ DoD:上面的论点不对,依据要塞堡垒法,就算在军营外也不得对内测量 05/17 13:06
10F:→ DoD:摄影、描绘、记述...... 不过限制范围由「国防部」公告之。 05/17 13:07
11F:→ DoD:所以原po要拍请注意周边是否有国防部的营区并有限制公告即可。 05/17 13:08
12F:→ clover1211:拍照片时 被盘查 装北京腔就没事了 05/17 15:24
13F:推 toulu:本人多年前在永安渔港拍个照就被海巡关切...怕包吧 05/17 20:24
14F:推 MSNboy:被海巡关切拼命骂他就对了 老百姓最大 骂志愿役就好 05/18 20:59
15F:推 daniel90517:但是我记得要塞堡垒法里面所谓的要塞堡垒并不包含海巡 05/19 01:53
16F:→ DoD:由「国防部」公告的区域。 05/19 14:36
17F:推 gemboy:如果是一线 大多是渔港 没听过渔港不能拍照的 05/19 16:30
18F:→ gemboy:拍照会有橘衣关切是怕会有人把值勤怠惰的模样拍下来 05/19 16:31
19F:→ gemboy:尤其是记者 这才是重点~~~ 05/19 16:32
20F:推 xyster:依照规定 雷达的部属情形是公务机密 要注意 05/22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