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stin (苍昕)
看板Cga
标题Re: [闲聊] 63大队的学长好
时间Thu May 12 20:04:21 2011
※ 引述《PurpleMiss (紫色思念)》之铭言:
我是2107T的 明天就要去63大队报到了
不知道版上有没有学长 可以提醒我一下
到大队里需要注意啥地方的??
--
梦似如梦 当梦醒了
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原本平行线 不会交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71.234
1F:推 maxdarker:千万不要来我这里就好...会很辛苦喔喔喔喔喔 04/10 22:30
2F:→ Searle:楼上後x湖?w 04/10 22:38
3F:推 maxdarker:泪推楼上 04/10 22:43
4F:推 genteel:注意事项就跟新训一样 04/10 22:53
5F:→ kyosp:能留大队就留 04/10 23:35
6F:推 evilmaker:大队没特别爽...... 04/10 23:42
7F:推 ajiecyj:想办法占通信员的缺...虽然轮值长但不错爽!! 04/11 00:47
8F:→ ajiecyj:听说心辅官换成我前山海周所长 不知是否属实? 04/11 00:47
9F:推 maxdarker:楼上说的是真的吗...怎麽我放两天假心辅官就换人了-.- 04/11 02:12
10F:→ maxdarker:我记得前山海所长不是姓陈吗... 04/11 02:13
11F:推 freegreg:六三超爽 XD 04/11 03:22
12F:→ Searle:周? 04/11 07:59
13F:推 Artist:退伍几个月了 当时就觉得大队很操了....只能说多学多赚.. 04/11 09:33
14F:→ Artist:只要按规矩 基本上大队部里的排副都很好相处 04/11 09:42
15F:推 ourasp:不是五总就要笑了 04/11 14:16
16F:推 ab770205:现在山海是德 通信现在最好不要接... 04/11 14:25
17F:推 QQ5566:二线比一线好 04/11 17:30
18F:→ coeric:那颗螺丝现在哪去了? 04/11 18:18
19F:推 hsupigskin:竟然有人想留勤中?? 04/11 20:47
20F:→ meldaysos:现在山海所长也是陈啊! 04/11 22:16
21F:推 ajiecyj:那山海的老仔还在吗?那个问题很大的李老... 04/11 22:53
22F:推 lowlow:其实学长你也不必怕,只要不合理呈报上去即可!老鸟也是会怕 04/11 23:01
23F:推 ajiecyj:其实大队还满爽的 当初支援兵旗图制作 看其他人都满轻松的 04/12 18:53
24F:→ ajiecyj:伙房还有个乙级厨师学弟 天天吃好料不说 礼拜日还可以逛夜 04/12 18:55
25F:→ ajiecyj:市 後来还进了撞球桌 大队长常跟幕僚挑杆 我们则是旁边打 04/12 18:55
26F:→ ajiecyj:篮球 只是一线会比二线自由一点 老了有趴就可以爽 04/12 18:56
27F:→ clover1211:老了不见得能爽 我当初就是菜时被凹 老时却没学弟可爽 04/12 19:12
28F:→ clover1211:整个大队都缺人 有够虽的 04/12 19:12
29F:推 va246:推楼上...去年10月时早上点名..."怎麽只有你一个,没有了喔" 04/13 14:57
30F:→ NuPlay:大队超黑暗 留值日室你会後悔 04/13 23:18
31F:推 ab770205:尤其是那志愿通信吧 04/14 00:10
32F:推 jaky999:之前不是有人说 63是天高皇帝远~ 虎烂居多!最近督导一堆 04/14 02:14
33F:→ jaky999:山海老仔? 李老你是说士官长吗? 现在不是李老了~是陈老 04/14 02:15
34F:→ jaky999:夜是现在不能逛了吧!听说取消了~ 04/14 02:16
35F:推 ajiecyj:又换了喔 之前被捅去後壁 後来好像又调回来 现在又不见了? 04/14 02:52
36F:→ ab770205:自从一号在我退伍前刚进去 大队就变很多了 04/14 10:34
37F:→ ab770205:还是最喜欢李大跟谢副大了 04/14 10:35
38F:→ Katoru:哇,30T後的学弟了,好快= =" 04/14 22:50
39F:→ WarIII:潭仔 香蕉 後壁湖 都是垦丁风光 但是有内有崁区 颗颗 04/14 23:13
40F:→ ab770205:楼上指的是後壁 04/15 15:59
41F:推 burney:我是205XT附近的 之前待後壁湖 虽然很忙,但所内弟兄长官都 04/16 01:23
42F:→ burney:不错,过的很愉快~ 04/16 01:24
43F:→ burney:有人是同时期的吗? 我退伍时所长是姓李的 04/16 01:26
44F:→ ab770205:我因该是跟你差不多了 所长北田共没错吧 04/17 17:10
45F:推 burney:对,没错~ 04/18 18:22
46F:推 freegreg:那是之前被偷渡上来黑掉督导才多的啊~ 04/22 04:27
47F:推 yabexaxis:只能说勤中伙食很好 05/02 22:2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72.2
48F:→ jimdin:六开头的最近要精壮点了...局长要去视察各总大队一线! 05/12 21:57
49F:→ ab770205:这篇到底是? 05/13 06:26
50F:推 kiki7599:我怎麽觉得勤中伙食很差 05/14 00:10
51F:推 yabexaxis:63伙食差?? 楼上拿哪个单位比XD 05/23 21:05
52F:推 mcgrady0421:会吗?伙食很好吧!我前天刚从63勤中退 06/01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