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 板


LINE

看板 Cga  RSS
※ 引述《PurpleMiss (紫色思念)》之铭言: 我是2107T的 明天就要去63大队报到了 不知道版上有没有学长 可以提醒我一下 到大队里需要注意啥地方的?? -- 梦似如梦 当梦醒了 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原本平行线 不会交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71.234
1F:推 maxdarker:千万不要来我这里就好...会很辛苦喔喔喔喔喔 04/10 22:30
2F:→ Searle:楼上後x湖?w 04/10 22:38
3F:推 maxdarker:泪推楼上 04/10 22:43
4F:推 genteel:注意事项就跟新训一样 04/10 22:53
5F:→ kyosp:能留大队就留 04/10 23:35
6F:推 evilmaker:大队没特别爽...... 04/10 23:42
7F:推 ajiecyj:想办法占通信员的缺...虽然轮值长但不错爽!! 04/11 00:47
8F:→ ajiecyj:听说心辅官换成我前山海周所长 不知是否属实? 04/11 00:47
9F:推 maxdarker:楼上说的是真的吗...怎麽我放两天假心辅官就换人了-.- 04/11 02:12
10F:→ maxdarker:我记得前山海所长不是姓陈吗... 04/11 02:13
11F:推 freegreg:六三超爽 XD 04/11 03:22
12F:→ Searle:周? 04/11 07:59
13F:推 Artist:退伍几个月了 当时就觉得大队很操了....只能说多学多赚.. 04/11 09:33
14F:→ Artist:只要按规矩 基本上大队部里的排副都很好相处 04/11 09:42
15F:推 ourasp:不是五总就要笑了 04/11 14:16
16F:推 ab770205:现在山海是德 通信现在最好不要接... 04/11 14:25
17F:推 QQ5566:二线比一线好 04/11 17:30
18F:→ coeric:那颗螺丝现在哪去了? 04/11 18:18
19F:推 hsupigskin:竟然有人想留勤中?? 04/11 20:47
20F:→ meldaysos:现在山海所长也是陈啊! 04/11 22:16
21F:推 ajiecyj:那山海的老仔还在吗?那个问题很大的李老... 04/11 22:53
22F:推 lowlow:其实学长你也不必怕,只要不合理呈报上去即可!老鸟也是会怕 04/11 23:01
23F:推 ajiecyj:其实大队还满爽的 当初支援兵旗图制作 看其他人都满轻松的 04/12 18:53
24F:→ ajiecyj:伙房还有个乙级厨师学弟 天天吃好料不说 礼拜日还可以逛夜 04/12 18:55
25F:→ ajiecyj:市 後来还进了撞球桌 大队长常跟幕僚挑杆 我们则是旁边打 04/12 18:55
26F:→ ajiecyj:篮球 只是一线会比二线自由一点 老了有趴就可以爽 04/12 18:56
27F:→ clover1211:老了不见得能爽 我当初就是菜时被凹 老时却没学弟可爽 04/12 19:12
28F:→ clover1211:整个大队都缺人 有够虽的 04/12 19:12
29F:推 va246:推楼上...去年10月时早上点名..."怎麽只有你一个,没有了喔" 04/13 14:57
30F:→ NuPlay:大队超黑暗 留值日室你会後悔 04/13 23:18
31F:推 ab770205:尤其是那志愿通信吧 04/14 00:10
32F:推 jaky999:之前不是有人说 63是天高皇帝远~ 虎烂居多!最近督导一堆 04/14 02:14
33F:→ jaky999:山海老仔? 李老你是说士官长吗? 现在不是李老了~是陈老 04/14 02:15
34F:→ jaky999:夜是现在不能逛了吧!听说取消了~ 04/14 02:16
35F:推 ajiecyj:又换了喔 之前被捅去後壁 後来好像又调回来 现在又不见了? 04/14 02:52
36F:→ ab770205:自从一号在我退伍前刚进去 大队就变很多了 04/14 10:34
37F:→ ab770205:还是最喜欢李大跟谢副大了 04/14 10:35
38F:→ Katoru:哇,30T後的学弟了,好快= =" 04/14 22:50
39F:→ WarIII:潭仔 香蕉 後壁湖 都是垦丁风光 但是有内有崁区 颗颗 04/14 23:13
40F:→ ab770205:楼上指的是後壁 04/15 15:59
41F:推 burney:我是205XT附近的 之前待後壁湖 虽然很忙,但所内弟兄长官都 04/16 01:23
42F:→ burney:不错,过的很愉快~ 04/16 01:24
43F:→ burney:有人是同时期的吗? 我退伍时所长是姓李的 04/16 01:26
44F:→ ab770205:我因该是跟你差不多了 所长北田共没错吧 04/17 17:10
45F:推 burney:对,没错~ 04/18 18:22
46F:推 freegreg:那是之前被偷渡上来黑掉督导才多的啊~ 04/22 04:27
47F:推 yabexaxis:只能说勤中伙食很好 05/02 22:2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72.2
48F:→ jimdin:六开头的最近要精壮点了...局长要去视察各总大队一线! 05/12 21:57
49F:→ ab770205:这篇到底是? 05/13 06:26
50F:推 kiki7599:我怎麽觉得勤中伙食很差 05/14 00:10
51F:推 yabexaxis:63伙食差?? 楼上拿哪个单位比XD 05/23 21:05
52F:推 mcgrady0421:会吗?伙食很好吧!我前天刚从63勤中退 06/01 01:3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