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cape54321 (砂糖)
看板Cga
标题[心得] 今天去中巡局上课
时间Wed May 11 22:22:44 2011
今天有机会代替通官去了中巡局一趟 参加无线电的教育训练
进去才发现原来三总队跟中巡局就在同个围墙内
心想难怪三总会被人说是坎签 小兵要同时服务两边的长官
另外中巡局的位置还蛮难找的 入口的招牌非常不起眼
还好有学长带我一起去才没迷路
由於是休公假时去的 所以穿便服去上课
一到门口 马上就被门口的卫哨喊"长官好" 然後填写资料
还蛮不习惯的 平常在总队只有喊学长好 长官好的份
虽然我目前还只是个菜下士 第一次有当到长官的感觉XD
上课内容就是看看PPT 听讲师上课
讲师还很搞笑的说 今天的课可能只上到上午 看会不会有世界末日
这些课程内容是之前受通资训就略知一二的东西
我还是很认真的听课抄笔记给讲师一点面子 不过旁边很多长官都在度估
下课时间随便乱逛 也看到传说中的资讯收发室 不过没找到资料交换中心
平常在总机值勤时多亏有资料交换中心的弟兄们的帮忙下
才能把一堆恼人的outlook问题或是帐密问题解决 谢谢你们^^
也没啥心得 大概就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188.150
1F:→ mieh0703:低调~ 因该是四总的学弟巴~ 通官放假了喔 05/12 04:17
2F:推 auj33996260:四总学弟~ 我在那呆八个月退伍熟到长官我都看过 05/12 11:06
3F:→ auj33996260:局本部还比四总好太多 05/12 11:07
4F:推 Nemo1216:请问无线电大概在说什麽? 下星期我也会去听 05/12 14:08
5F:推 al234:这麽菜还乱发文... 05/12 15:23
6F:推 Hallermann:三总和中局的生活环境条件比起四总现代化多了... 05/12 19:35
7F:推 Phantompain:我记得中局跟三总队部营舍都是新盖的吧... 05/12 19:42
8F:→ iuy:再次让我懊悔我没被选到中局.................... 05/12 20:07
9F:→ openemail0:中局真的蛮舒适的~资料交换中心在很秘密的房间里XD 05/12 21:27
10F:推 mieh0703:入口不就在通资科茶水间那边 有很秘密吗? 05/13 00:50
11F:推 superboy1127:那处理卡巴健康度要勤快点!!!这才是重点XD 05/14 18:09
12F:推 Maisoul:真的~之前快退伍因为卡巴多赚了一天假~ 05/15 00:29
13F:推 coolkos:...我大概知道你是谁了...我是跟你一起去的学长.... 05/15 00:47
14F:→ ssbio:小胖喔..? 06/22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