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00028 (睡觉大麻糬)
看板Cga
标题[问题] 关於小抽--东部海巡署储备人员
时间Mon May 9 10:57:56 2011
各位版友(学长)好:
小弟是2110T成功岭小抽到东部海岸巡防署--储备人员的菜鸟(东部是当初选兵官挑的自
愿者)。想请问一下,
1.12号收假回营隔天拨交是要到哪边受训呢?
2.回营黄埔包除了个人生活必需、药品、大头皮鞋、白豹鞋、泳具(帽、裤颜色不同)
其他的1新2摊迷彩+1运动服、钢杯、臂章、白色毛巾、迷彩腰带(莫名的包包里不见了)
需要带回营上归还或者就放在家里等退伍回收?(结训前问了几位班长给的答覆都不同、
经理库房的班长也没要求海巡的缴回,只有宪选的回收)
3.同梯的有人大抽是东部巡防局,想请问和我的单位一样吗?
4.既然当初选兵的时候是自愿东部,那受训完分发单位抽签就是直接指派吗?
以上几个问题,烦请学长们指点一下,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7.223.170
1F:推 qqjeff3000:小弟是东巡退的 当初也是小选自愿到台东 05/09 11:04
2F:→ qqjeff3000:基本上新训在东部地区巡防局里 里头有个训练中队 05/09 11:05
3F:→ qqjeff3000:到达训中後,就有人要你把陆军所用到的物品全部丢掉 05/09 11:07
4F:→ qqjeff3000:之後学长就会发给你海巡应当用的物品喔 05/09 11:07
5F:推 oneagain12:有些大大的文可以爬一下@@ 05/09 11:08
6F:→ oneagain12:大同小异 =w= 05/09 11:08
7F:→ qqjeff3000:受完训就抽大队 有81 82 83大队 但也有少数的训中的签 05/09 11:08
8F:→ qqjeff3000:基本上小选和大抽的兵到那里都是一样的 05/09 11:10
9F:→ qqjeff3000:再来就是快乐 温馨 愉快的海巡生活 >.^ 05/09 11:12
10F:→ ANGEL00028:感谢学长的帮助!! 05/09 11:14
11F:推 sky2001:又有新鲜的肝来了 剩一个月退的93t...... 05/09 12:34
12F:→ Anonymous12:自愿到81 伽蓝渔港安检所 撑完三个月就就无敌了 05/09 17:24
13F:推 antchris:东巡推 XD 学弟加油! 科科 05/09 19:38
14F:推 NeoHuang:纯推sky同梯!! 05/09 21:36
15F:推 shallowei:学弟好好干啊! 进去後你就能体会了! 05/10 23:49
16F:推 maxclark:欢迎来81大队 尤其是有机会吃到龙虾和哈根达思 05/11 00:08
17F:→ carton:81这麽好喔....想当初我换签去83 05/11 01:45
18F:→ sunnboy:小弟我不才,83大队退伍,一线跟大队都待过,好好加油啊XD 05/11 09:36
19F:→ squll1118:83 黄大好人 82还是韦大吗? 05/11 15:09
20F:推 lptskuld:81推 缺人缺很大喔 05/11 20:48
21F:→ shallowei:太阳男孩 我一直等你回一线等到退伍啊~~~ 05/11 21:59
22F:推 sunnboy:楼上,我也不愿意啊,我一直很想回一线啊!!!可惜.所长与副所 05/11 22:25
23F:→ sunnboy:比较爱那一位下士 XD 05/11 22:26
24F:→ shallowei:莫再提...退伍之後就连络不到人了... 05/11 22:32
25F:→ sunnboy:你指那位? 05/11 22:49
26F:推 shallowei:有爱的下士啊 05/11 22:54
27F:→ sunnboy:原来,呵呵... 05/11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