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snail ()
看板Cga
标题[问题] 2110T 台南新中小选海巡署问题
时间Sat May 7 12:42:52 2011
我第一次发文,如有哪里错的话请见谅,小弟我有些问题想问一下,我是2110T新中的新兵
目前正在放结训假,我的问题是我在小选时选了海巡署在小抽时也抽中了,当时去小选时
我是被一个长官特别选出去的当时他跟我说如果我抽中的话就是要到他那个单位去
他还说他们单位压力比较大,要修电脑等等之类的东西...但我也忘记他有没有说他是哪个单位的
请知道的学长可以给点意见方向还有听说要去受训,
1.请问受训会到哪受训?
2.我看同梯的大抽也抽到南部地区海巡局那个跟我小选有什麽差别?
3.还有我去的时候该自己带一些什麽东西?
4.有哪些该注意的?
我是高雄地区的请各位学长前辈给很菜的我一点意见 感激不尽!!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57.220
1F:推 blueseaqq:基本上陆军的东西都尽量不要带 袋子带越大越好 05/07 12:44
2F:→ blueseaqq:受训南部就冈山 只需要带着生活用品就好了 05/07 12:45
3F:→ coeric:基本上 到了南巡就把长官的话放旁边就好...不必太在意 05/07 13:13
4F:推 Iser1ohn:关键字:修电脑,你可能是被抓去通资作业大队 05/07 13:50
5F:→ Iser1ohn:如果是,恭喜你,爽兵一枚确认 05/07 13:50
6F:→ Iser1ohn:虽然一中蛮赛的 ... XD 05/07 13:50
7F:→ lukesama:....修电脑压力还会比较大喔? 05/07 15:04
8F:→ lukesama:赶快拒绝吧~ 拜托你 後面还有学弟要进去 05/07 15:04
9F:推 ByKiss:1.冈山训大 2.抽南局就一定在南部 小选写海巡署的话就未必 05/07 15:28
10F:→ ByKiss:3.生活用品 陆军东西都不要带 4.自求多福 05/07 15:28
11F:推 Sunal:1.也有可能是在木栅 05/07 15:57
12F:→ supersnail:感谢你们的解答!!让我至少知道自己大概会到哪里...谢谢 05/07 16:17
13F:推 blueseaqq:楼楼楼上ByKiss 最近还好吗? XD 05/07 17:50
14F:推 ByKiss:楼上哪位长官阿XD? 05/07 22:41
15F:推 iamfrank:到海巡修电脑??(那应该不用跳船吧~铁定待在大队部 05/09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