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y6625 (千仁)
看板Cga
标题[问题] 警三最近好吗??
时间Sat Apr 16 01:02:13 2011
离开警三有一段日子了~不知道那边现在过的怎麽样??
家鋐班应该升士官长了呗!!
思豪班还在伙房嘛??~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82.91.143
1F:→ david760615:还是老样子 对各科室支援弟兄像杀父仇人一般~ 04/16 01:30
2F:推 s1300217:推楼上 04/16 12:17
3F:推 friedaz1026:有队长了吗 04/16 19:20
4F:推 morgen:有...最近内务被整得很"乾净".... 04/16 20:07
5F:推 cefbear:最近到处内务都被督很凶~ 04/16 22:12
6F:→ suprebird:警三对支援弟兄到底不爽在哪阿,不就是当兵而已吗? 04/18 01:57
7F:→ Esh:通资区队还是杨士官长嘛? 04/26 00:46
8F:→ race7913:杨士官长现在在通一中了 05/08 02:05
9F:推 deadalus:我学弟在一中队内务督到要用熨斗烫床单...XDDD 05/10 21:11
10F:→ deadalus:因为支援弟兄配合度太低了,挂牌作息配合一下是尊重 05/10 21:14
11F:推 deadalus:还有像是後勤科弟兄厕所不扫,科室长官还是叫三中的去 05/10 21:17
12F:→ deadalus:很多大大小小的事累积久了,谁也没那个耐心了 05/10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