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0719121 (孤星泪)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有没有四总队的消息呢?
时间Wed Apr 13 18:35:31 2011
※ 引述《salmonpeng (鱼儿水中游)》之铭言:
: ※ 引述《muenexp (Hopemonger)》之铭言:
: : 这个传言还在进行式
: : 搞不好最近会成真
: : 寿岛的包...
: : 简而言之就是淹水
: : 当班+备勤两个兵把工作鞋脱了 观通机放一边 换穿拖鞋
: : 结果总队长督导没人出来迎接
: : 他自己走上去
: : 看到眼前的场景就发飙了
: : 听起来还ok对吧
: : 没有比布中的巡逻艇沈船事件夸张
: 朴子02又换了唷~跟三总的互换
: 据说是很久以前~艇组的组长
: 01在勤研会上有show出他蹲点的装备
: 观通机、开山刀、水...还直接说他曾在某守望哨下方的草丛睡了一夜
: 另外比较夸张的是某安检所值班在01督导时没迎接
: 结果01在厨房找到值班...发现值班在煮早餐...
: 洗手槽还摆满了昨晚宵夜场的碗盘没洗
: 至於请调回九总...据说是不可能了
: 况且他连未来办公室都选好位置跟想好摆设了
从两栖营基层一路升上去 去蹲点对他来说 应该是一片小蛋糕吧!
他的发迹几乎都是在金门会想回去也不意外,他的精实处是在於任何事情都要眼见为凭
凡事照规矩来。
至於官威是有点大啦! 连少校八级或九级 都被他在办公室众人面前 呛说要把他调走
那少校不过就是头发长了一点就...
当时甲哥是中校而已,对少校都敢"拉正"了。如今他又升上校了,还有什麽不敢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35.9
1F:→ Hallermann:甲哥是个很有趣的人阿... 当初也听了不少他话当年阿 04/14 06:22
2F:→ Hallermann:甲哥的名言就是:没到过现场的没有发言权.... 04/14 06:24
3F:推 j0955043:他看到弟兄必问:几梯的阿?还有多久退伍??XD 04/14 09:58
4F:推 auj33996260:以前杨局长面前像个小弟走在旁....勤指看太多次了 04/14 10:50
5F:→ Hallermann:楼上的,你以後出社会工作在老板面前就不要像个小弟 04/14 17:19
6F:推 lxxlxx:出社会就算当到经理 你敢在部长前面撒野吗 道理亦同 04/15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