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49309074 (到处飘....ˋ(′_‵||)ˊ)
看板Cga
标题[闲聊] 收到动员召集令
时间Mon Apr 11 18:11:26 2011
算一算退伍也一年半了
果然里面是精神时光屋阿~
前几天收到了
动员召集令(副本)这东西
虽然知道这只是"奖券"
会不会中奖还是要等人通知才会知道
陆军那套只有在新训的时候碰过
我只会通联~画船~呼雷哨~key安资 这几样
如果回安检所教召应该会很欢乐吧 XD
--
1F:→ Lovemiga:好久好久的故事11/26 06:43
2F:→ Bennu:是妈妈告诉我11/26 07:30
3F:推 linlimi:在好深好深的洞里11/26 07:32
4F:→ toyyot:会有马鹰狗11/26 07:40
5F:推 mark0912n:爱哭的孩子不要哭 他会咬你的小萝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5.209.243
6F:推 junee091208:贵台是否超级哥阿?XDDDD 04/11 18:16
7F:推 red0718: 收到 加一 04/11 19:25
8F:推 squall1986:新训海军,是回海军吗一 一? 04/11 19:28
9F:推 ourasp:印象中海巡的教召都是回原建制单位 04/11 19:48
10F:→ giveme520:收到+1 04/11 20:54
11F:→ LOUISGRAY:今天+1 04/11 21:34
12F:→ lucifero:看你的退伍令是什麽军种什麽专长 教召就是回那里 04/11 22:15
13F:推 squall1986:是...枪帆兵!! 回海军可以干麻咧 囧|| 04/11 22:48
14F:推 coeric:借问一下,如果我的退伍令是:陆军步兵科 无线电话务作业士 04/11 22:55
15F:→ coeric:这可能会去哪阿?我感觉我好像也快中镖了..... 04/11 22:55
16F:→ exrocist:我也收到 哭哭 陆军步兵科 人事(力)管理督导官 04/11 23:57
17F:推 fancyrex:+1 04/12 02:34
18F:推 hsia1800:收到+1. 04/12 06:50
19F:推 skhan:通联 key船 我怎麽好像忘光了...XD 04/12 09:06
20F:推 sholy:楼上以前专门搭讪xx港槟榔,其他当然不记得啦 04/12 11:09
21F:推 STL320:收到+1 04/12 19:28
22F:推 nickylee:基本上收到 动员召集令(副本) 等於是 中奖了 04/13 09:34
23F:→ nickylee:只是教召时间尚未出来.. 04/13 09:35
24F:→ hsos:收到今年就会去吗@@? 我去年也有收到副本(也有动员编号) 04/13 10:08
25F:→ hsos:我到现在还没去~~ 04/13 10:08
26F:→ lucifero:基本上 副本只是奖券 中不中奖 就看个人造化了.... 04/13 19:57
27F:→ nickylee:是吗?? 可是 我 和 公司同事都有收到 连2年"副本" 04/13 21:37
28F:→ nickylee:结果 2年都有中奖耶.... 04/13 21:37
29F:→ nickylee:其他部分同事也都是有收到"副本"(没有连续).也是要教召 04/13 21:47
30F:→ lucifero:可以去问问是不是有人有收到副本可是没教召的 04/13 22:49
31F:→ tasiki2002:我也是今天才收到 04/14 17:49
32F:推 tasiki2002:刚查了一下 上半年动员编号没中 希望下半年也没有= =" 04/14 18:01
33F:→ g710252001:我是已经收到教召单,但最近收到动员召集令(黄色) 04/14 18:20
34F:→ cray0928:收到..莺歌联勤汽车基地...这跟海巡有个毛关系.. 04/17 13:54
35F:→ cray0928:重点是我人在美国...这怎办Orz... 04/17 13:55
36F:→ LOUISGRAY:楼上 那你就安心在国外就好 04/17 22:48
37F:→ nickylee:人在国外..可能要请家人去公所兵役单位申办 停止教召 04/18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