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us (亚典波罗)
看板Cga
标题Re: [新闻] 荒唐海巡 掰臀露「菊花」
时间Mon Apr 4 23:51:26 2011
局长在你背後 他非常火
他非常在意媒体对海巡的负面新闻
而且一直到最近,还在对矿泉水、海龟跟好山好水念念不忘
三不五时就会拿出来说
所以他也很强调做媒体公关(难怪这次北局也会出来搞动脑小组)
我只能说
身为一个念媒体的 我知道为什麽海巡一直会被负面报导(因为题材真的很...狗血)
身为一个要以海巡人为...荣...的海巡现役弟兄....我也很想说
就是因为现在海巡署各种升迁制度,学长学弟文化,把人当作不用睡觉的机器在操的方式
才会造成一堆人想藉由媒体自己人桶自己人
负面新闻一再出现,我个人认为,先重改革人力与海巡部队文化开始
--
每个人想伸手去捕捉那属於自己的星球。但却没有人能正确地知道自己的星星在
哪一个位置!
人们应该去抓住那属於自己的星星,即使是一颗凶星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186
1F:→ clover1211:主因还是旧时代留下来的「海巡很爽」 04/04 23:53
2F:推 akmc:没错 睡觉的补修制度很不人性~~ 04/05 00:12
3F:推 hugosapphire:海巡里的自相残杀的情形 其实很普遍而且很严重 04/05 00:46
4F:→ hugosapphire:有待过二线的应该多少都有看过幕僚之间倾轧. 04/05 00:48
5F:推 manadrtoto:每次志愿役的在互捅衰的都是阿兵哥.... 04/05 00:55
6F:推 japandan:有感觉得出来海巡内部很乱,听过某大港所长说有一天他要 04/05 01:39
7F:→ japandan:爬到最高的位置然後掌权。但那位所长人很好 04/05 01:40
8F:→ japandan:又听过某01在某局高层里关系实在很不好,当局长说想下去 04/05 01:41
9F:→ japandan:看各线状况,秘书在旁边补一句说:那某二线01过太爽了 04/05 01:42
10F:推 japandan:然後就往那区督过去了 04/05 01:48
11F:→ AsukaLee:北局还是天蓬局长吗? = = 04/05 03:59
12F:推 teotwawk:我刚刚查还是... 是说他一直都很关心这种事情 晨报都会写 04/05 04:07
13F:→ teotwawk:另外媒体一直报我记得是因为水果报某记者专挖海巡的料 04/05 04:08
14F:→ teotwawk:好像该记者之前也是海巡尖兵 可能被学长玩的很惨记恨在新 04/05 04:09
15F:推 hugosapphire:有听说 有媒体记者因为以前在海巡被欺侮而报复 +1 04/05 04:17
16F:→ lucifero:水果报某记者 以前在海巡 唔.......莫非....... 04/05 09:06
17F:→ manadrtoto:难怪每年这麽多志愿役想申请退役.... 04/05 14:11
18F:推 cccssszzz:出包一次辛苦3个月啊 过年东X港巡逻值勤被打 六总也是 04/05 14:19
19F:→ cccssszzz:很精实阿 每到22时 原本该去睡觉的时间 却是全所穿好装 04/05 14:20
20F:→ cccssszzz:备等状况发布 一发布就出动 运气不好 早上巡防区来下 04/05 14:21
21F:→ cccssszzz:下午局 晚上总队 虽说不是在自己单位 但是老总一句"一方 04/05 14:22
22F:→ cccssszzz:被打八方支援" 还不是全部都要到 只怪自己运气不佳 自己 04/05 14:23
23F:→ cccssszzz:心情调适一下吧 04/05 14:24
24F:推 Krister:六总的事件,给局还有给总局的检讨报告让我写到天昏地暗@@ 04/05 17:04
25F:推 ufoidiot:做100件好事 却底不了这次的事件...... 04/06 21:29
26F:推 poiuly:六总最近有包喔? 退伍二年了都很少听到那里的消息 XD 04/07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