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WC0227 (死胖子!!!!)
看板Cga
标题送蓝色工作服一件--桃园自取
时间Sun Mar 27 12:36:28 2011
准备搬家中
翻到一件蓝色的上衣
当然, 回忆就这麽回来了~~~XD
想想退伍都六年了~虽然跟板上一堆学长比都算是菜到翻
但..还是很多回忆啦~~
回归正题..
现有蓝色上衣一件, 号码不清楚
但原po穿衣服都穿M, 所以给大家一个参考
如果有需要, 请在三月底前站内信
如果三月底没人要, 就丢掉了~~@@
原po桃园人, 限自取
以上, 感谢贵台~~~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55.61
1F:推 exrocist:人真好 纯推不下XD 03/28 04:05
2F:推 jay0625:可以用寄的吗??运费自己出,可以吗? 03/29 18:03
3F:→ LWC0227:sorry~就是整理家里了,懒了~~所以请自取,最後一天了! 03/31 15:28
4F:→ LWC0227:已经丢了, 不用再跟我要了, 掰~我的衣服我的青春~~~ 04/01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