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xhjerry (送葬银币)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岸巡单位近期是否有防灾演练?
时间Fri Mar 25 13:25:13 2011
要说爆料也不对,因为大家应该也都很了解海巡XD
分享一下以前遇到的状况
某日晚餐吃到一半,值日官突然打公发机给我家副所说我们安检所附近有人自杀
X的勒 大家马上放下碗筷着装出发,结果找半天啥都没有
副所只好在连络值日官确定报案人说的地点
(这里我一直很想吐槽,为什麽每次出事有人报案,一开始为什麽都不把地
点问清楚再通知一线,每次都要叫一线出动找不到人後,再想办法联络报案
人问更详细Orz)
总之,最後终於找到报案人,依照报案人叙述的特徵也找到疑似自杀者
结果......人家根本不是要自杀,不过是在沙滩玩水冲脚罢了
之後把人带回所内,却发现所前有大阵仗的救护车和消防员
嗯...值日官叫来一堆人却没跟他们说明详细情形,一堆无头苍蝇在岸上瞎忙半天
等我们回来发现是一场乌龙後,我家副所被救护车的谯一顿
OK 这就算了
虽然是场乌龙,不过还是对民众问了基本资料+拍照
该民众因为还要还租借的脚踏车急着要走,那我们也只能让他离开
没想到资料和照片回传值日室後值日官马上打电话过来骂
值:你这三小照片
副:请问有什麽问题吗
值:应该要带他回所内,盖件毛毯,泡个热茶,关心他为什麽要自杀吧
副:不,报告值日官 该民众并没有要自杀呀
值:甘我屁事,反正我跟上面报自杀案,你就给我生照片出来,这种事你还不懂吗
副:是................................................
海巡呀......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00.206
1F:→ fallwind:贵台的副所看来官太小 XDDDDD 03/25 13:31
2F:推 EdmundLi: 应该说值日官太废 03/25 13:48
3F:→ qaz7788123:这时候就轮到小兵穿便服盖毛毯拍照罗~ 03/25 16:25
4F:推 shintz:所长够力的话就直接干谯回去了 03/25 16:57
5F:→ bcw1218:副所趴数不够+1,趴数够的话值日官连吭都不敢吭一声 03/25 17:27
6F:推 flame861025:看来趴数不够... 03/25 19:42
7F:推 FJR1300AS:我跟3F想的一样.....XD 03/25 19:52
8F:推 tustanza:三楼真是经典!哈哈~ 03/25 20:19
9F:推 kelpiejo:你们副所是预官吗 03/25 20:42
10F:→ apiod:只要跟上面讲是一场乌龙事件就可以了吧 03/25 22:11
11F:→ apiod:值日官硬要搞成自杀案干嘛 03/25 22:11
12F:推 exrocist:那副所官太小了 趴数也太小 若是大官 直接把值日官干爆 03/25 23:07
13F:推 YCL13:觉得副所天天的,报官通知时就该主动问清楚了,竟然之後才在 03/26 09:33
14F:→ YCL13:怪报官没讲清楚呀! 03/26 09:34
15F:→ YCL13: 值日(打错了) 03/26 09:35
16F:推 overactive:XD 真有趣 03/27 04:47
17F:→ dennis0608:3F说得正确,贵所副所趴数太低也是 03/28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