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ri052532 (阿旺)
看板Cga
标题[问题] 2107T 下部队去"南部地区巡防局"要带什麽?
时间Wed Mar 23 20:06:46 2011
各位板友好,我是2107T的菜鸟
要准备下部队了,抽中"南部地区巡防局"
看了之前的文章,说可以带泳衣裤,而且不用带新训的靴子
好像穿不到的样子
除了这些,还有什麽要带要注意的吗?
好像要再受训之後抽签,看抽去南部地区的哪里?
还只是很菜的兵,烦请有经验的板友帮忙一下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95.15
1F:→ MuchoGusto:内衣内裤~白豹 03/23 20:11
2F:推 chunching77:仅带日常用品,白内衣买几件 之後要领的"装备"有很多 03/23 20:28
3F:推 russlee83:只要空的黄埔包 大袋子日用品跟内裤~内衣 装备都会重发 03/23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