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17b (kk)
看板Cga
标题[问题] 海巡新训
时间Fri Mar 18 20:17:54 2011
没意外的话小弟3/25号应该会到观音训大受海巡新训
请问那边会比较自由吗(比较多的休息时间)
多久可以放菸或投饮料的之类的
感谢知道的大大可以分享
小弟比较笨 爬了半天还是找不到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50.47
1F:→ artywu:大坡脚没有饮料机 03/18 20:22
2F:→ qa17b:XD那有商店可以去? 03/18 20:22
3F:推 appl:什麽都没有 03/18 20:25
4F:→ qa17b:水喔 还好我没很喜欢喝饮料 那菸呢@@? 03/18 20:27
5F:推 appl:大坡脚给我的感觉就是又湿又无聊 整天上课 下课时间很零碎... 03/18 20:28
6F:→ appl:我们那踢好像隔天就开菸禁 但现在实际状况不知道~ 03/18 20:28
7F:→ appl:要求很多 晚上会被挖起来站哨 那时候我超怀念陆军新训XDD 03/18 20:30
8F:→ appl:记得多带一个空的大包包去 到时候要装新的服装~ 03/18 20:32
9F:→ appl:结训假放完记得回去前把自己的行李都分装成一小包一小包... 03/18 20:33
10F:→ appl:因为下部队後有的大队会完倒包包~ 预防一下XD 03/18 20:34
11F:推 capirex:菸可以带几包 精实个几天应该会开放 03/18 20:35
12F:→ qa17b:我新讯在金六结最天使的连XD 不过我只怕跑步 其他都不怕 03/18 20:36
13F:→ qa17b:自己携带饮料算违禁品吗 我只偏爱双茶花XD 03/18 20:37
14F:推 appl:那你可能会小不适应一下...跑步就不用担心了 应该不可能跑 03/18 20:37
15F:推 capirex:皮先绷紧一点 我一开始也以为很爽 一下车就改观了~ 03/18 20:40
16F:→ appl:不能同意C大更多 一下车就干声连连XDD 03/18 20:41
17F:→ qa17b:我很低调 新训完全没被干过(除了大家一起被干那种)沉默是金! 03/18 20:43
18F:推 theropod:没有饮料,晚上会站哨,进去表现好一点,唱歌大声点 03/18 21:18
19F:→ theropod:菸不怕你抽不完,而是怕你没菸抽,休闲时间比下单位多 03/18 21:21
20F:推 theropod:下车给你个震撼教育很平常,下大队跟一线也会有 03/18 21:25
21F:推 maktubyu:搜寻我的文章,有一篇谈大坡脚新训,希望对你有帮助!! 03/19 00:05
22F:推 silver072517:唱歌大声点外表装的精实点!大坡脚就是肺癌的推手!! 03/19 01:50
23F:推 japandan:大坡脚对我而言就是鬼地方 到那边我就很怀念我新训 03/19 01:53
24F:→ qa17b:感谢各位大大分享 03/19 07:25
25F:推 NeoHuang:没有饮料机,表现好可以订外卖! 03/23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