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garnett (黑哥)
看板Cga
标题[问题] 北局动脑小组
时间Wed Mar 2 09:32:02 2011
昨天快下哨时突然接到一封晴天霹雳的电话记录
"北局动脑小组成立,请名单内成员3/2 1600前至北局报到"
看了一下电话记录支援期间为3/2-9/28
这来的也太急了吧!!而且也没有事先通知
前一天快18才通知.....
而且完全不知道动脑小组是要去做什麽的
有人之前有经验吗???
可以帮我解答一下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96.167
1F:→ fallwind:这.....是啥咚咚 03/02 10:06
2F:→ Ayanesoul:先前都戏称脑洞小组..看过就是去剪辑渔民座谈的影片 03/02 10:23
3F:→ Ayanesoul:或许想一些东西对外宣传~ 03/02 10:23
4F:→ againanda:等着爽了.. 03/02 10:37
5F:推 friedaz1026:爽翻了你 03/02 11:22
6F:推 qaz7788123:忠爱庄饭菜很好吃 03/02 11:27
7F:推 frostbug:洞恼小组阿 挖洞补洞的工作罢了 当休假几天吧 03/02 11:49
8F:推 japandan:这不是动屌小组麻 03/02 11:50
9F:推 Sprewell0412:以前不是被总局说是违法编制吗? 03/02 12:26
10F:→ riverchou:北局也玩这套?反正就是一些文书处理方面的事务,看来原po 03/02 13:40
11F:→ riverchou:的学历有来头 03/02 13:40
12F:推 kude:超爽的,躲着房间,反正东西做出来就好了,又有荣誉假 03/02 16:27
13F:推 chage14:爽阿,不就弄弄ppt或制作看起来感人的影片(ex.土豆阿嬷) 03/02 20:33
14F:→ chage14:也不用 值班 安检兼守望 还有荣誉假可放 赚的可大了 03/02 20:34
15F:→ cocalove:爽翻天 = =+ 之前还後悔没进去 囧 爽到会心虚的单位 03/02 20:52
16F:推 clubbox:比一般安检所动笔 动脚小组好多了 03/02 21:21
17F:推 stillj8282:爽翻+1... 非常欢乐的团队XD 03/02 21:42
18F:推 drums:超级大爽兵 03/02 21:48
19F:→ GN02230570:是隶属哪一个科室阿? 03/02 22:39
20F:推 saint047:爽阿~~~如果能待到退伍更爽!!!!可惜我没有0rz 03/03 00:33
21F:→ bss236:砍!代表你不能再守望继续偷吃七七乳加.......... 03/03 03:28
22F:→ bss236:不会又是一兵魔咒吧@@"希望比原单位爽很多,不然你就亏大噜 03/03 03:31
23F:推 raywuu741101:爽到爆炸阿!! 03/03 06:04
24F:→ nickchen:真的爽死... 03/03 06:07
25F:推 marippe:爽到爆炸 03/04 01:07
26F:推 aous:累的时候会很累,爽的时候很爽就是了~ 03/04 11:13
27F:→ aous:听说各大队会有一支共用形象影片是用你们做的,做好一点啊~ 03/04 11:16
28F:→ skgarnett:现在手边完全没有任何资料,很担心做不出来!!!! 03/04 16:58
29F:→ skgarnett:话说!!bss236我大概猜到你是谁了.......... 03/04 16:58
30F:→ bss236:做不出来很好ㄚ,这样才对,被踢出来是正确的选择@@~~ 03/04 18:40
31F:推 uus:我想跟你换 03/06 22:48
32F:推 friendstyle:我也在动脑小组!!拍片拍到没日没夜!!一起加油 03/09 20:11
33F:推 qabcq:爽到翻天!!!我学弟也去了 03/10 18:57
34F:推 s9898:是一种爽遍各大队的爽兵!!!!! 03/11 02:47
35F:→ jaygotony:我当初也很想去...结果一退学弟就被抓进去了 03/11 16:13
36F:推 ArcYang:我也是动脑小组的 哈哈! 原PO在哪个大队呢? 03/11 16:14
37F:推 overactive:动脑小组还是真的设计相关背景再去比较好 不然拖累人 03/11 18:40
38F:推 friendstyle:对!!如果非相关科系 其他人会很想打人!!! 03/12 16:20
39F:推 dennis0213:可以让你发挥专长的地方 如果你有专业的话 让你爽到爆 03/17 08:38
40F:推 ilanchildren:不堪回首..想当初待在动脑小组 身为创始团队坎坷日子 03/18 09:19
41F:推 ilanchildren:从12开始起初叫ptt小组第一支作品你是我兄弟快乐出帆 03/18 09:22
42F:推 ilanchildren:从4人演变到12人心辅室是最佳办公室 作品还躺在硬碟 03/18 09:24
43F:→ ilanchildren:是最佳的回忆..现在看 还会笑翻..真是奇妙的当兵经验 03/18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