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ming (阿明仔)
看板Cga
标题[问题] 预官小组长 VS 副所长 之差别
时间Thu Feb 24 13:57:03 2011
各位板大好
我代军中朋友PO文
他想请教在海巡署中小组长与副所长的薪资各是多少?
何者较多?
(我的朋友月收入是18663)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82.227
1F:推 iceking:应该是一样多,你朋友的薪资有加领导加给了~ 02/24 13:59
2F:推 teotwawk:钱是一样的 by 两个位置都当过的人 02/24 15:06
3F:→ clover1211:夜点费加一加就破二万了 02/24 15:28
4F:推 iceking:不可能~ 夜点费最多是1260 不会破两万! 02/24 18:30
5F:推 Ayanesoul:在正常休假状况,即便休假跳梯,顶多1320~ 02/24 19:16
6F:推 kude:我听管财务的中士,基本上有「长」,分队长、副中队长等 02/24 19:47
7F:→ kude:都有领导加给 02/24 19:47
8F:→ DoD:加外岛加才会破两万。 当副所或小组长各有利弊,薪水不是重点 02/25 01:19
9F:→ Oming:谢谢各位板大的回答:) 02/25 09:37
10F:推 hungya5566:学"长"没有领导加给呀..... 02/26 20:05
11F:推 Anonymous12:你的薪资是由编现系统上的职位决定不是由实际职位决定 03/02 12:38
12F:推 milkcaspar:外岛 小兵就快4W了... 03/06 12:56
13F:推 hihellow:4w是志愿役啦..岛加好像9500 03/06 14:02
14F:→ hihellow:之前在九总有一个1984t的志愿役上兵~什麽都不会~ 03/06 14:03
15F:→ hihellow:什麽都不做~什麽都闪~~每个月还是领爽爽 03/06 14:03
16F:→ hihellow:更正一下..是1983t的 03/06 14:04
17F:推 diji777:八月夜点费会到1320喔! 03/10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