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cwebb (anthoNY)
看板Cga
标题[问题] 士官训可以拖行李箱去吗??
时间Sat Feb 12 19:57:23 2011
明天就要去受训
基本上我的水兵袋已经爆掉了
不晓得可不可以拖行李箱过去勒?
而且行李箱收拿东西也比较方便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236.23
1F:→ senna0931:我没受过士官训,不过我建议你换个抉择方式,找一个装得 02/12 21:06
2F:→ senna0931:下东西,且开口大的。万一被搞(不准用拖的、倒背包)比较 02/12 21:07
3F:→ senna0931:好反应 02/12 21:07
4F:→ senna0931:唔,还要好提 02/12 21:08
5F:→ clover1211:士官训的包包 应该都放在行理库房吧 02/12 21:10
6F:推 foreigners:海湖的应该是放在寝室里面喔!! 不过我是浴室....XD 02/13 00:11
7F:→ foreigners:不过带行李箱过去的话 你会提得很辛苦.... 02/13 00:11
8F:→ skcwebb:是喔 可是我已经没包包可以装得下了说 f大的意思是可以罗? 02/13 00:49
9F:→ ro165x:受训时带行李箱没关系 02/13 02:14
10F:推 XXXL:不会让你用拖的 提吧.... 02/13 02:27
11F:→ mimiwinds:阿兵那时候是带大的包包,不是行李箱Q_Q 02/13 13:47
12F:→ mimiwinds:可以请人先帮你带回家(那时候我帮他扛了一些走) 02/13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