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pipapa (pipipapa)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感冒会被隔离吗?
时间Sat Feb 5 22:14:54 2011
在前年H1N1正夯的时候
我不小心也感冒了
经过快筛後 医生说是一般重感冒 不是H1N1
但建议隔壁3天以策安全
於是就被关在医护所内待了三天
那三天完全没哨没业务 连床都下不了了= =
吃饭还有人送 不过也没什麽吃
烧到睡也不安稳 醒来都一身汗
痛苦得要死......
不过当时还记得每天要做一件重要的事
和跟我一起被隔离的兵一起唱海巡之歌跟做海巡操
当然是不可能
是两两互助 扶到外面抽一根烟
在互相扶持回床上养病
--
推pipipapa:五楼你说原po毫不毫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83.54
1F:推 forfanatic:同胞爱wwwwwwwwwww 02/06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