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cape54321 (砂糖)
看板Cga
标题[问题] 去金门九总受士官训有什麽条件吗?
时间Fri Feb 4 20:40:16 2011
小弟刚从海军转职成海巡局 几天前刚到中巡局报到就进行了大抽
听到从金门来的学长说金门很缺下士 抽到後有机会可以去士官训
想说自己是台中人 台中的签只有8只 30个台中人抢
又听说可以坐飞机直达清泉岗回家 还有士官训的诱因(钱多)
就自愿去金门了 现在想请问一下有在九总服役的学长们
如果想受士官训 跟在我之後受训的10天表现有关联吗?
因为我在班长发的一本很像海军的背诵资料夹的透明资料夹上有看到有写到
依受训10天的成绩 遴选受士官训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还有海巡的士官 和 二兵所做的业务上有哪些不同的地方?
或是有什麽事项需要注意一下 恳请赐教 谢谢
--
扫地是军人的天职~ 扫地是军人的美德~
战胜督导必先扫地~ 人人都要拿起扫具~
为了么八为了放假~ 切记~切记~不扫就是残害假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2.36.51
1F:推 A508529:士官训是用抽签的 另外受训的10天不会有啥成绩.... 02/04 20:46
2F:→ ChiKK:你有没有想过机票钱要喷多少=_= 02/04 21:06
3F:→ ChiKK:士官和二兵在业务上基本上没差别, 都算"一个人头" 02/04 21:08
4F:推 shoyo0213:有没有想过金门飞机经常会在天空盘旋之後又飞回台湾 02/05 01:27
5F:→ shoyo0213:在机场休=放假 02/05 01:28
6F:→ escape54321:因为机场起雾吗? 惨... 02/05 01:35
7F:推 clover1211:台中人如果不想去外岛的话 还是别硬挤台中签比较好 02/05 01:41
8F:→ clover1211:我那梯去金门的 几乎都是台中人XD 02/05 01:42
9F:→ clover1211:附带一提 我那梯的结束成绩 全部都是"自己"决定 02/05 01:43
10F:推 shoyo0213:怎不抽苗栗的,苗栗很... 02/05 01:45
11F:→ clover1211:所以结束成绩优异的人出去领奖时 大家都在台下笑XD 02/05 01:45
12F:→ escape54321:跟我去金门的同梯不约而同的也是台中人 11个自愿XD 02/05 02:14
13F:→ tim77928:总队最近剩下我ㄧ个义务役下士..QQ..最近有要再送两个啦 02/05 18:52
14F:→ tim77928:不过我想应该暂时没有缺了!!最近送了应该有十几个出去了 02/05 18:52
15F:→ againanda:金门来的学长说下士缺人,应该是术语... 02/05 23:15
16F:推 coolkos:= = 九总 哀..有来再说吧 02/11 04:52
17F:推 mayday0423:曾经九总人推推~九总好阿~我开心的过了10个月XD 02/12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