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zk031 (呆鸠)
看板Cga
标题[问题] 感冒会被隔离吗?
时间Sat Jan 29 16:49:49 2011
板上的学长们大家好,我是目前最菜的2104T
我现在遇到的情况是明天就要收假了.
但是感冒还没有完全好,
我的症状开始是发烧以及上吐下泻,目前剩下头晕加咳嗽,
这样回部队不知道会不会造成站内学长的困扰,
也不知道会不会被隔离,由於是小哨所人也不会太密集,
但是还使会担心传染给其他人...(我会代口罩),
带着这样的身体回去会被隔离吗?
因为菜所以什麽经验都没有,
所以想在这边问板上的学长们是否有这样的经验验
在这边,先谢谢各位学长的回答(鞠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16.52
1F:推 Iser1ohn:我的经验是有被隔离过 wwww 被丢到小寝去 01/29 17:12
2F:→ Iser1ohn:不过那是因为队上大感染的关系 01/29 17:12
3F:推 clubbox:我以前感冒 所长电话问大队长 大队长给病假3天回家休息 01/29 19:48
4F:→ clubbox:不过那次39度就是了...而且那时候H1N1报很大 不过我不是 01/29 19:49
5F:→ xzk031:谢谢各位学长回答,阿菜我明天就要回去继续努力学习了 01/29 21:51
6F:推 DK47:难道一楼是中和的? 01/29 23:19
7F:→ dieofnight:最近一次在中和被丢进去的好像是我喔... 01/30 14:32
8F:推 KASUF:楼上一堆中和的 现在还有在玩运搬船吗 01/30 16:39
9F:推 dearwade:病假还是要从例假扣不是吗@@ 02/01 18:17
10F:推 appl:看主官 他不扣你假你就不会被扣 不过照理讲是1比三 02/05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