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wabavv (昂流)
看板Cga
标题[问题] 下士留在大队司法组和一线安检所的问题
时间Thu Jan 27 13:14:38 2011
帮朋友代问一下,他人目前在军中
如标题下士留在大队司法组和一线安检所哪个砍还有司法组勤务大概内容是什麽?
由於都没有接触,本人完全不懂,只是转达友人的问题,劳烦知道的人能告知ㄧ下吗?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242.94
1F:推 hugosapphire:各总大队间的司法组差异非常大...不可一概而论 01/27 13:16
2F:推 cccssszzz:要看主官 碰到完人士官长 特别爱玩菜下士很惨 01/27 14:02
3F:推 qaz7788123:下一线也要看下到哪个安检所 01/27 14:21
4F:推 iceking:要看状况! 不过一般而言我觉得 小所>大队>大所 01/27 14:26
5F:推 kude:其实也要看单位,各司法组作风都不同,有的可能还是要帮勤中 01/27 14:35
6F:→ kude:的忙,有的可能就是专职,专职当然比较单纯,就听译文等等 01/27 14:36
7F:→ kude:重点:其实不管待在哪,都是看单位、看主官 01/27 14:38
8F:→ Fallon:别想太多 司法组绝对比一线爽 01/27 20:19
9F:推 bond123:下士!蔡逼八下去做事啦 01/27 20:25
10F:→ Gobrady:我们司法组是还蛮爽的...可是还是要看单位看主官啦... 01/27 23:00
11F:→ omanorboyo:司法组爽的机率比较大 再来小所 大队 大所 01/27 23:06
12F:→ omanorboyo:不过老了的话 在大所几乎能当游魂乱晃了 ... 01/27 23:07
13F:推 Sprewell0412:祈祷不要接勤中值星吧 XD 01/27 23:56
14F:→ cwlee925:司法组轻松多啦.. 01/28 00:10
15F:推 dreamthink:罩子够亮 在哪都爽的 01/28 00:12
16F:推 kenjy:小所下士跟兵几乎差不多了 因为业务几乎都靠老兵撑起来的 01/28 05:52
17F:→ kenjy:谁好用主官就对谁好 ~~~ 01/28 05:53
18F:推 o3leader:同意楼上 不过往好的方面想 等你什麽都会而且老了 01/28 06:12
19F:推 cat241:在小所真的是业务能力强就够爽... 01/28 11:41
20F:推 iceking:下士在小所怎麽会跟兵一样,应该是跟副主官一样了吧 01/28 11:56
21F:→ clover1211:那是因为你过很爽 现在一堆事都做不完了 你觉得你和正 01/28 12:00
22F:→ clover1211:副主官谁该进厨房? 01/28 12:01
23F:推 iceking:我们的下士当时真的是副主官,我放假他就是留守主官 01/28 14:54
24F:推 isusbox:去小所常常就是全参~去大所老了轻松很多 01/28 18:43
25F:推 o3leader:小弟98-1预士 全参刚好又有军械弹药 到所4天下士顶天 01/28 19:22
26F:→ o3leader:刺激阿!!! 不过後来满有趴的 呛爆想摆烂的专军班都没事 01/28 19:23
27F:推 iceking:酷喔~ 4天就顶天!! 01/28 20:39
28F:→ clover1211:下士光顶天没用 至少要熬个一两个月 能力出来才开始有% 01/28 20:45
29F:推 o3leader:真的没用 没地位又没人教业务 超刺激的阿!! 01/29 00:20
30F:推 srobin:小所跟兵差不多呀!有时候士官还比兵多XD 01/29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