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ikwala (哀唷威)
看板Cga
标题Re: [闲聊] 清净家园XDDDDD
时间Thu Jan 27 10:45:23 2011
※ 引述《FUkobeCK (抠鼻屎)》之铭言:
: 说到这个,
: 有人知道一线安检所的所谓 「要况报告」
: 指的什麽东西吗?
: 所内弟兄为了要掰出一堆渔民如何为何抗议 主官如何处理的要况报告而苦恼
: 交出报告後十份有五份会被打枪 而且从来不明白 这东西的「写作原则」是什麽
: 模拟?还是 作假记录?
我印象中的「要况」比较像是安全情报那一类的(所以是要给情报官看的)
我所在的安检所比较好写
因为常常会有鲸鲨误闯定置网,有关生态保育的也会有「分数」
好像依情报类型分数会有不同
不过对义务役来说 分数根本就不重要
就印象中还有看过在海岸堆置垃圾、焚烧垃圾等等的
基本上这个算是比较不能作假的纪录
通常都要附上照片佐证
当生不出「要况」的时候 不定期找找所内报纸的地方新闻
有时会有关於安全情报的报导可写 我就把报纸剪下来扫描档附上去
但是不知道长官买不买帐就是了
不过这应该是主官的业务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64.246
1F:推 foreigners:参二吧?! 01/27 12:29
2F:推 riverchou:我记得是主官业务,全情系统也只有主官能登 01/27 12:31
3F:推 omanorboyo:是主官的业务 但是都由小兵做 主官只负责审核跟上呈XD 01/27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