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ang274 (Traceur)
看板Cga
标题Re: [闲聊] 你敢18上床睡吗...
时间Wed Jan 26 19:49:16 2011
※ 引述《cccssszzz (亚洲铁人)》之铭言:
: 今天局长来 前天开始大家就忙翻了
本所之前也遇到副局长来巡视状况,还因为下雨放了两次鸟
: 下哨打扫 再加上备勤 实在很硬
之前副总队长来还说......
值班人员要控制备勤人员在一楼等跳船
(试问在补休的弟兄是要叫鬼去备勤欧?)
: 某xx主任先前试导 留守主官提到弟兄睡眠不足的问题
: 白天要补休
补修你睡得饱.......
真的是奇蹟.....船量大的时候光写进出港登记本就要到8点
上床到10点多又得准备起床帮忙做饭
(现在好一点是都叫学弟睡晚一点......不过也是11点15左右下楼集合)
: 主任说:
: 那是你安检所内部管理的问题 你不会让你的阿兵哥18就睡觉吗?
: 怎麽可能不能睡满9小时 不要跟我说规定 要讲规定你说不赢我的 知道吗?
: 海巡弟兄你敢18就躺在床上睡觉吗...
18睡觉.....
看到鬼吧
如果真的睡下去伙房谁收?
又没有专职的伙房兵煮饭,煮的难吃还要被靠北
收餐厅收完
勤前教育好一点7点半结束
接着又是打扫.....
收垃圾还得到8点多才能收,否则菜下士会靠北说不尊重他太早收垃圾
弄到好上床最快也是9点半才能睡觉
但试问各位海巡弟兄
你还菜你敢在学长没睡觉的时候直接去睡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116.46
1F:推 chage14:顶天的时候根本没差 除上哨外想睡就睡 重点是好所长很重要 01/26 20:06
2F:→ pologame:搞不好是大官他们自己坐车回总大队都18在睡的.... 01/26 20:42
3F:→ pologame:反正也没人敢叫,才这样白目 01/26 20:42
4F:推 Cangku:我现在只要没哨 想要睡就去睡啊 我们哨所分离XD 02/01 01:00
5F:推 sco80255:我们18过後 都是忙者打十三张 哪有时间睡觉阿 02/20 15:25
6F:推 machipeace:怎麽觉好像是南兴.... 03/23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