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tAliBoy (通宵)
看板Cga
标题Re: [闲聊] 清净家园XDDDDD
时间Fri Jan 21 15:14:16 2011
※ 引述《zane21 (骑车请小心)》之铭言:
: 不知道有没有人好奇外岛是怎麽做这个...毕竟外岛没有督导 没有渔民抗议
我当初在离岛做这个的模拟情形是
厨房失火
(拍紧急拿灭火器灭火的照片)
发电机房爆炸
(拍紧急拿灭火器灭火 救助伤者 通报总队的照片)
有弟兄急病需要回本岛就医
(拍急救 通报总队的照片)
好像就没了
一个最多只有20个人的岛好像也没啥好模拟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82.104
1F:推 forfanatic:那座岛发电机炸开了也没啥好救的了...那瓶60PT能不能 01/21 15:24
2F:→ forfanatic:用都不知道(? 01/21 15:24
3F:推 fallwind:还好忙碌的一开头大队比较没那麽夸张 XD 01/21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