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ggieWu (漾着微笑*)
看板Cga
标题[问题] 已经去南巡有没有可能调到北巡?
时间Wed Jan 19 20:15:25 2011
Q_Q虽然应该是不太可能还是来问一下,
男友抽到海巡,结果分户籍的时候忘记询问,
他目前住在台北想问说能不能分发去北巡,
结果还没来的及问就被带去南巡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可能可以去到北巡Orz
如果请家属打电话去询问有机会吗?
还是反而会被电= =?
又
如果依然只能待在南巡,
现在在考虑要不要去澎湖或东沙,
不知道东沙加给有多少?
先谢谢各位的答覆 Orz
--
笑眼中带点崇拜,有点甜,有点闪亮。
是我专属於你的爱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60.172
1F:→ littlehui:不要去东沙 我同梯在那里很苦 去当苦力 01/19 20:17
2F:推 sky2001:单亲 兄弟n人服役中 家中重大变故 可申请调回"户籍"地 01/19 20:31
3F:→ sky2001:如果只是自己在外租房子哪种 应该没办法吧 01/19 20:31
4F:推 starseven:东沙+2200 小弟明天早上的飞机要去...上面的话吓坏我了 01/19 20:31
5F:→ forfanatic:外离岛怕甚麽 上彭佳屿也是天天做苦工当黑手 01/19 20:54
6F:推 japandan:就请家长打电话问问看吧 问南巡局有关人事的长官 01/19 21:44
7F:推 foreigners:当苦力总比跳船好....真的.... 01/19 21:55
8F:→ foreigners:在东沙顶多是被上头长官骂 在本岛不仅长官还有渔民.. 01/19 21:56
9F:→ leftyou:楼上的就错了 跳船又不难 被当狗一样使唤才苦吧XD 01/19 23:07
10F:推 arsonlolita:楼上的就错了 跳船又被当狗一样使唤才苦 01/19 23:43
11F:推 s7781090437:一样是海陆736T的家眷吗XD 帐号好眼熟 01/19 23:54
12F:→ DoggieWu:刚刚才在站岗版帮你推推的啊XDDDD 01/20 00:00
13F:→ austinhung:泪推跳船又被当狗一样使唤 01/20 15:44
14F:推 newton000:泪推跳船又被当狗一样使唤 01/20 21:04
15F:→ zane21:东沙其实比其他海巡好很多...只是打杂量比较大 01/21 00:33
16F:推 isusbox:尤其是某些赛港,上哨跳到下哨 01/22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