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ondary (次要人物)
看板Cga
标题[问题] 站哨的问题
时间Mon Jan 17 10:52:38 2011
请问各位学长
目前对站哨的了解, 就是一次站4个小时
请问有没有可能像晚班第三班跟早班第一班连在一起站
也就是连续站8小时情况出现?
还有我本身有一点小腿静脉曲张的问题
站一下下脚马上就会肿胀酸痛...
是否可以穿那种小腿弹性袜站哨?(但穿那个站久也还是会酸痛)
不知是否有学长也有这方面的困扰可以分享的?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159.41
※ 编辑: secondary 来自: 114.27.159.41 (01/17 10:53)
1F:推 Searle:绝对有啊... 01/17 10:55
2F:推 zane21:部是不能连八吗?? 01/17 11:10
3F:→ phx13:不能连八吧 01/17 11:13
4F:→ Searle:规定是规定啊... 01/17 11:16
5F:推 ioylye:不能连八 连八你可以直接打上去上面 他们会很抖-.- 01/17 11:23
6F:推 Phantompain:比较可能的是12-18之後再接18-22 不会常出现就是了 01/17 11:24
7F:→ Phantompain:通常会这样都是所内真的缺人了 否则不会排这样给人督 01/17 11:25
8F:→ secondary:了解 谢谢各位学长~ 01/17 11:36
9F:→ secondary:那如果站到脚真的很不舒服, 可以跟长官反应吗? 01/17 11:37
10F:推 tracetw:我们所内连八很常见,甚至连十我也站过 01/17 11:43
11F:→ ioylye:很不舒服可以先去找医官(如果有的话) 01/17 12:11
12F:→ ioylye:当然身体真的不OK也要跟排副讲 不理你就是再往上呈报 01/17 12:12
13F:→ ab770205:通信总机连12... 01/17 12:48
14F:→ riverchou:哨表排是一回事,人少事多的时候你也不好意思说你下哨吧 01/17 13:59
15F:→ riverchou:前几个月缺兵,值班站完换安检,安检完换备勤(监卸) 01/17 14:00
16F:→ japandan:有时候不一定是站哨才站 我快退伍时 所内很缺人 01/17 14:50
17F:→ japandan:有一次就白天第二班结束 回来上头又说要出机动 排路检 01/17 14:53
18F:→ japandan:就一直站着 回来後吃个饭 所内又接到又要威力一下 01/17 14:54
19F:→ japandan:一直到九点 然後回来又要上晚上第二班哨 有够冏的 01/17 14:54
20F:推 flexin:我还站过06-22的..中间只休息2小时... 01/17 15:36
21F:推 shoyo0213:抓偷渡客时候,下一班出去站拦截哨,曾经执过12小时 01/17 18:00
22F:→ shoyo0213:那次是因为偷渡客抢滩流窜,连彰化嘉义都跑来苗栗支援 01/17 18:03
23F:→ clover1211:不能值八是骗笑仔 人力少时 或是自愿役有事时只能乖乖 01/17 18:20
24F:→ clover1211:站 有时还连煮饭的人都没有 因为海巡值勤多是穿长裤 01/17 18:21
25F:→ clover1211:袜子里面是什麽通常是看不到 只有运动服有夏季的短裤 01/17 18:21
26F:→ clover1211:也没看过有人ㄋㄧㄠ过袜子 01/17 18:23
27F:→ Searle:真的人少.. 01/17 18:27
28F:→ ioylye:袜子我有被ㄋㄧㄠ过 那时候穿白的被士官长念... 01/17 21:22
29F:推 freegreg:出状况才会这样 平常不会 01/18 02:54
30F:→ freegreg:再说海巡执勤也不是一直站着呀 看单位吧~ 01/18 02:55
31F:推 ttneee:02-10吗? 这种的我有站过 01/18 20:36
32F:推 CrossZippo:不能卡八只是说说而已 快退伍前人手不足改成两班 每人 01/19 15:02
33F:→ CrossZippo:值六歇六 快放假就得换班2跳1 连卡12小时 曾经有人反应 01/19 15:03
34F:→ CrossZippo:过 但又能怎样 人手就是不足 勤务法规里也提到勤务可视 01/19 15:04
35F:推 CrossZippo:需求有所更动 值四歇八只是"原则" 法条并没明文规定 01/19 15:06
36F:推 CrossZippo:不能卡八或卡12 只说一切都是"有弹性"能更动的 01/19 15:09
37F:推 CrossZippo:而且下哨还有搞不完的业务 这样的日子过了两个多月到退 01/19 15:14
38F:推 austinhung:我被ㄋㄧㄠ过袜子说不能穿短袜...哈哈= = 01/20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