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artover (heart)
看板Cga
标题[问题] 99-1预官
时间Sun Jan 16 01:39:56 2011
请问有人拿到军人证了吗?
突然想到入伍也五个多月了,却还没拿到军证
什麽时候才会拿到?还是要去哪里拿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9.93.6
1F:推 arsonlolita:快退伍就会拿到了 01/16 03:00
2F:→ wayc:一年十个月都没拿到过..包含退伍那天也没见过.. 01/16 03:23
3F:→ YFONE:我是破百的当天才拿到... 01/16 12:35
4F:→ jaygotony:应该又是卡在某一个大队吧? 01/16 14:54
5F:推 omanorboyo:预官预士军证快则破百慢则退伍前都没看到过 01/16 17:31
6F:推 kelpiejo:97-1 新训就拿到了 那麽早拿到也只是多一分遗失的风险 01/16 22:21
7F:推 david710224:我也是破百才拿到…… 01/17 01:10
8F:推 dbspvj:当年我退伍前几天才拿到,手上还有一张之前已退伍的学长的 01/17 03:21
9F:推 LWC0227:通常军证会由长官统一保管,避免遗失,如果需要看病等等 01/17 14:26
10F:→ LWC0227:才会给你去看,只少我当初是这样子低 01/17 14:26
11F:推 windandgun:推 快退伍就会拿到了... 01/17 23:43
12F:推 daniel70214:推97-1新训就拿到+1 01/22 02:20
13F:→ Engyo:新训就拿到了+1 01/22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