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ices (手中的太阳)
看板Cga
标题[问题] 有人知道100-1士官训受训地点吗?
时间Fri Jan 14 16:02:03 2011
最近要被送去受士官训了,但是还不清楚是在哪
长官说是在桃园,但是又有听之前的学长说他们是在高雄
所以想问一下,受巡防士官训如果当兵地点在台中的话
今年受训的地方会是在哪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52.3
1F:推 iuy:长官说是桃园 那你在怀疑甚麽? QQ 01/14 16:10
2F:→ iuy:顺便问一下 这梯士官训是几号? 01/14 16:11
3F:→ Dannices:2/14 01/14 16:41
4F:→ iuy:.......2/14.....真是好日子.... 01/14 16:43
5F:→ A508529:北中巡会在海湖 南东巡才是高雄兴达 01/14 17:25
6F:推 dakuo:兴达真是爽翻了 01/14 19:36
7F:推 al234:长官跟说我兴达 结果我去海湖 (回一楼) 01/14 19:42
8F:推 iuy:喷喷 对不起 我不该讲的这麽果断 ||||orz 01/14 19:47
9F:推 al234:5F正解.....目前大概都是北中 海湖 南东兴达 01/15 10:43
10F:推 vul3vul35j5j:99-4期 全台都在海湖 真是惨不忍睹...有同期的吗?? 01/17 10:54
11F:推 cjhjonathan:99-5期 全台都在兴达... 01/19 01:17
12F:→ newking007:99-7全台在兴达 01/22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