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dadam (Sinics)
看板Cga
标题[闲聊] 海巡不是爽缺!!
时间Mon Jan 10 21:08:24 2011
本人从海巡退伍也要快2个月了,
退伍後很多朋友都问我是哪里退伍的,
当我说到"海巡"
马的死爽兵,可是我心理的OS却恨海巡恨的要死,
我那个单位一天要执12小时的哨,
睡只有7小时,
剩下5小时都在打杂!
恨不得当初健康检查过了就能去南沙了!
可是日子还是埃过去了!
所以奉劝各位海巡尖兵,撑过去就是你的了!
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48.74
1F:推 ourasp:都不知道是那些有问题的人出去宣传海巡很爽 = = 01/10 21:16
2F:推 gemboy:过去民国8X年代海巡印象所遗留下来吧 不过跟陆军比满自由的 01/10 21:26
3F:推 cccssszzz:值8备2 还要支援2小时 真的很累 年节到了下哨还要刮墙补 01/10 21:34
4F:→ cccssszzz:白漆 一点都不爽 一些长官根本不懂 只会写一些屁话 什麽 01/10 21:35
5F:→ cccssszzz:尖峰时段 全所兵力都要投入 都不用休息吗 唉~~ 01/10 21:35
6F:推 shintz:对高官来说,把所有的时间都排的满满的是很正常的 01/10 21:38
7F:→ ice2:上面的长官都在办公室正常上下班,典型的不知民间疾苦 01/10 21:46
8F:推 mike321:屁啦 海巡超凉的= = 不信请你朋友去前哨站值02~06一次就知 01/10 21:47
9F:→ mike321:道有多凉了!! 不堪的回忆XD 01/10 21:48
10F:→ yulunawoo:海风的凉吗... 01/10 22:15
11F:推 Hank545:我也是每天21-09的哨,睡不到8小时~黑眼圈越来越深 01/10 22:24
12F:推 cccssszzz:天天连12小时 可以捅了 01/10 22:29
13F:→ Ayanesoul:连12,是通信员吧~ 01/10 22:41
14F:推 motorone:海巡是爽缺啊...肝爆的很爽那种爽...缺是一直都缺兵... 01/10 22:49
15F:→ motorone:所以是爽缺无误(盖章) 01/10 22:50
16F:推 A508529:连12是2线 通信 心辅 期他勤中... 01/10 23:11
17F:→ A508529:1线安检所或者巡逻站不会卡到12 01/10 23:12
18F:推 dulex:冬天寒流来 穿五衣二裤站0206守望还是在抖 最後是穿雨衣 01/10 23:15
19F:推 windandgun:海巡很凉阿!!! 人情凉+海风凉... 01/10 23:44
20F:推 matthewchen:你是总机还是通信员?...其实只要老了,到哪边都爽 01/11 00:47
21F:推 o3leader:加油撑过去!!!!!! 01/11 01:45
22F:推 Maisoul:啪数啦~老了~业务又熟的话~再刁也说不过去了~ 01/11 02:09
23F:推 dora1027:可是我喜欢0206耶...1822比较烦 01/11 02:35
24F:推 happycat520:我觉得我在二线都快变成油漆工... 01/11 03:54
25F:推 YCL13:说实在的,能睡到7小时对不少海巡人而言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01/11 09:44
26F:推 kevinkeynes:海巡的苦真的只有当过海巡的才知道 其他人都在嘴炮= = 01/11 10:01
27F:→ kevinkeynes:被说爽兵 那真是天大的误会 01/11 10:02
28F:推 YCL13:其实海巡真的不少爽兵呀,以之前的总大队来讲,个人认为保守 01/11 10:19
29F:→ YCL13:算有三分之一是很爽的爽兵。如某哨站,白天是打扫和打PS2, 01/11 10:20
30F:→ YCL13:晚上出来机巡,这样能算爽兵吧! 01/11 10:20
31F:推 Hank545:打ps2就有点扯了 01/11 10:34
32F:推 t755079ttt:IM THE MESSENGER, SO CRISPY 01/11 12:18
33F:推 hiiragizawa:值勤12hr+是正常啊..... 01/11 12:52
34F:→ slamcarter05:目前本来还在海巡服役呢~~凉~~~等到安检吹着寒流的风 01/11 14:45
35F:→ slamcarter05:就真的是凉拉~~~~ 01/11 14:46
36F:→ slamcarter05:更正一下~~是目前本人 不是本来 不小心 打错了!!! 01/11 14:48
37F:推 ourasp:监卸也很凉阿 这种天气更是清爽宜人 01/11 19:27
38F:推 et310:综合以上意见:很凉 海风很凉 冬季的海风很凉 01/11 19:44
39F:推 fu73109:南沙也不见得爽 01/12 00:00
40F:推 frostbug:本岛值8备2煮饭2 除了睡觉都要打杂.... 01/12 08:52
41F:→ frostbug:南沙基本上不会凹睡觉时间 但是白天工作就很累了XD 01/12 08:54
42F:推 dick689:我学长睡的满爽的~十点准时上床不到十点不会下床 01/12 11:36
43F:推 YCL13: ^^^^这麽爽,不用上哨呀! 01/12 18:53
45F:推 appl:海巡就是这样 老鸟爽翻天 01/12 21:47
46F:推 tracetw:寒流来出艇 才真的凉 01/12 23:37
47F:推 mike06072002:算了来之安之快退伍再桶~让大家更坎 01/13 01:25
48F:推 ZeroAeroXoly:████████████ ╭═══╮ ̄ ̄ ̄ ̄ ̄ ̄ 01/13 04:44
49F:→ ZeroAeroXoly:▉▆▆▆▆▆▆▆▆▆▆█Σ└═══┘\╲MMMMMM╱/ 01/13 04:44
50F:→ ZeroAeroXoly:▉▆▆▆▆▆▆▆▆▆▆█ β|◎ι⊙|3< 欢迎光临 > 01/13 04:44
51F:→ ZeroAeroXoly:▉▆▆▆C.G.A▆▆▆█ ||﹨_△_∕ <═════> 01/13 04:44
52F:→ ZeroAeroXoly:▉▆▆▆▆▆▆▆▆▆▆█ |└ ̄﹀"┐"< 平安退伍!> 01/13 04:44
53F:→ ZeroAeroXoly:█▆▆▆▆▆▆▆▆▆▆█_ ̄|_:_│_/╱WWWWWW╲\_ 01/13 04:44
54F:→ austinhung:海巡很凉很咸~海风很凉海水很咸...泪推海巡一点都不爽 01/20 15:46
55F:推 cwlee925:只能说10个到海巡8个想回陆军... 01/28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