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xnike (我该不会是恋鞋癖吧)
看板Cga
标题[问题] 请教几个关於勤务方面的问题
时间Sat Jan 8 19:03:23 2011
请前辈不吝解惑,知道多少请告知多少,谢谢!
一、机动巡逻站为什麽要加「机动」两字?与海巡哨所有何不同?
二、守望哨是隶属机动巡逻站的一个组织?还是仅为一个排班进驻执行守望的制高点建筑
物?
三、有岸巡总、大队,那也有岸巡中队、岸巡小队吗?
四、船舶入港是先进入安检所检查後再驶入岸边停靠卸货吗?所以安检所是设在海上而不
是岸上?那夜间也会有商、渔船进出港吗?
五、每日勤务会报於16时召开,所以每日的勤务开始时间是18时吗?
六、为什麽雷达於7时要切换18尺天线,15时要切换8尺天线?另外雷达於夜间也有监控
功能吗?
七、请问有海巡署有编「勤务标准作业程序汇编」供执勤人员参考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29.44
1F:→ A508529:论文自己写... 01/08 19:05
2F:→ joseph873:你该不会是军正班吧 01/08 19:06
3F:→ oqq4123:你上一篇文是所长 可以私信问他XD 01/08 19:09
4F:→ DoD:2.不一定.3.以前有,现在无.4.你在想什麽.5.对.7没看过 01/08 19:09
5F:→ Gaofar:是要考海巡特考吗= =? 01/08 19:17
6F:推 theropod:4.其实安检所是浮在空中的,晚上还有航空母舰进出 01/08 19:20
7F:推 qaz7788123:7就是勤务守则吧? 01/08 19:54
8F:推 shoyo0213:如果你想搞偷渡,告诉你之後可以分一杯羹给我吗? 01/08 20:31
9F:推 shintz:theropod 泄漏了国家机密XDDDD 01/08 20:53
10F:→ shoxnike:谢谢大家开我玩笑:P 我是海巡勤务有些地方有看没有懂啦 01/08 21:06
11F:推 flowrew:第六题有听巡士班的教官说过 是因为一直用18尺的容易坏掉 01/08 21:33
12F:→ flowrew:好像是要让他休息 晚上比较没有辐射雾的问题所以换八尺 01/08 21:34
13F:推 dakuo:楼上肯定唷! 01/08 21:44
14F:→ LIVING14:七我有看过喔,各种状况都有标准操作程序,各单位都有 01/08 22:55
15F:→ clover1211:七、有 想看也不会给你有时间看 01/08 23:08
16F:推 clover1211:六、雷达晚上也是在运转 四、有设安检点 再安排人员执 01/08 23:11
17F:→ clover1211:检和监缷 安检所主要由值班守着 其它勤务大多都是外勤 01/08 23:12
18F:→ clover1211:五、开会好像各地方不统时间 但一天勤务开始时间都是18 01/08 23:13
19F:→ clover1211: 同 01/08 23:14
20F:→ DoD:7. 我想起来了,蓝活页夹跟鱼具鱼法放同柜。不过根本没在翻。 01/09 01:34
21F:推 eric2003002:那些在所内…翻过几次XD 01/09 01:37
22F:推 overactive:安检在海上....你是海巡的吗-_- 01/09 08:45
23F:推 Phantompain:7.有啊 之前要督导还找的要死 几乎没有人注意过有这本 01/09 08:49
24F:推 YCL13:不会吧,第七那本不是规定要放值班桌抽屉吗? 01/09 10:47
25F:推 mieh0703:7的那本 好像是每年志愿役的考试才会出现~平常根本没人看 01/09 17:12
26F:→ DoD:不对,值班桌内没有那本,示范照片没有那项。是在铁柜里。 01/10 11:15